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5系列价格狂降1300元 消费者更愿意买华为手机了

    根据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的显示,iPhone 15系列手机价格全面刷新至史低,其中iPhone 15 128G券后售价为4849元。此外,iPhone 15 Plus起售价格为5849元、iPhone 15 Pro起售价格为6849元、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格为8849元。外媒指出,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需求疲软,只能通过大幅降价促销方式来提高销量,这导致iPhone 15系列价格下调1300元。

    苹果的降价促销活动显示出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人气开始流失,相较于之前的产品,其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当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的Mate系列表现强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同时其他国产品牌如OPPO、vivo、荣耀和小米也备受青睐。

    根据苹果公布的2024财年第1财季财报数据显示,大中华地区该季度营收为208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3%。市场调查机构IDC分析师Will Wong指出:“苹果正面临来自其他安卓厂商的竞争压力,本月其市场份额同比下降约10%,而华为同期增长了三位数。”这表明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激烈竞争,需要采取措施以应对市场变化。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