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前置镜头居然“消失”了?索尼Xperia 1 VI手机设计曝光

    此前关于索尼Xperia 1 VI旗舰级手机已有不少爆料,而在继边框部份被曝光将会应用全新设计之后,最近这款手机的整体外型也被曝光。

    传闻索尼Xperia 1 VI将会沿用全面屏设计,但屏幕顶部的边框更窄,甚至乍一看整个手机正面直接让前置摄像头“消失”了,要知道这款手机可没有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其实这是索尼为了让前置镜头可以安装在上方的屏幕边框内,索尼为Xperia 1 VI搭载了Micro Matrix微型矩阵镜头模组。

    索尼Xperia 1 VI这样的设计相信会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喜,配合传闻升级的4800万像素3镜头后摄及AI功能,应该有足够实力挑战安卓阵营的一众对手。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