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开年爆款《绝地潜兵2》,爽坑队友、射爆虫族!

  开年后,不少玩家发现一款新游占据了众多版面。它上市短短几天,就达成了峰值人数突破40万的成就,热度直追现象级游戏《幻兽帕鲁》。

  “刚从村里回来,我又out了?”

  这款名为《绝地潜兵2》的游戏,凭什么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闷声发大财”呢?来吧,接下来一探究竟。

  《绝地潜兵2》是由Arrowhead工作室制作,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多人射击游戏。作为《绝地潜兵》系列让人意外的惊喜续作,它的归来让不少前作玩家都直呼惊喜。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超级地球的精英士兵,和其他玩家组成多人小队,为了“民主与保卫家园”的目标在不同星球间奔波。这些星球有的落入虫族“终结者”的魔爪,有的则被数量庞大的机器人所控制。玩家要做的就是反复降落在这些星球上,完成包括炸掉虫巢、运送矿物等各种任务,之后到达撤离点返回舰船休整。

  除了游戏视角的转变,《绝地潜兵2》在核心内容上依旧延续了上一代的内容,玩家几乎可以在《绝地潜兵2》中体会到一代所有的乐趣。

  当中最具特色的,当属队友伤害系统。这一经典要素,让战场无时无刻都在产生变化,充满了不确定性,非常考验小队的策略和队友间的默契程度。游戏中的一切伤害手段都可以作用在队友身上,无论是手中的枪械手雷还是炮台空袭,甚至补给的降落仓,都有可能直接让队友直接“归西”。

  而这恰恰也是系列的核心乐趣所在,特别是多名好友联机时,能获得更多的乐趣,让游戏过程的“节目效果”拉满,友情进而迅速升温。

  相比前代,《绝地潜兵2》在游戏性方面的提升也不少。从俯视角到3D视角的转换,极大地增强了玩家的代入感。玩家在面对海量的、满屏爬行的虫子和机器人时,肾上腺素难免飙升。再加上优秀的武器系统和画面质量,让本作的沉浸式游玩体验远超前代作品。

  这次的《绝地潜兵2》在全方位都有提升,着实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不少惊喜,游戏质量相当过硬。因此,该作的游玩人数也在持续攀升,以至于开发团队不得不加班加点修bug和给服务器扩容。

  喜欢科幻题材的玩家,可以约上“游戏搭子”并肩作战,一起投入紧张刺激的对局中,射爆异星大虫子!成为绝地潜兵,穿越战火肆虐的星系,为自由而战。

  目前游戏刚推出不久,仍存在许多问题。比如:网络状况不稳定、玩家匹配难、服务器过载等。开发商 Arrowhead Game Studios 表示,紧接着会进行多次补丁更新,旨在解决游戏目前面临的问题。

  从官方的推荐配置来看,入门级的1080P分辨率60帧的游戏体验,需要GeForce RTX 2060及以上的型号才能带得动,可见配置需求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而要是想以4K最 高画质标准进行高帧畅玩,则推荐使用索泰GeForce RTX 4090 D TRINITY显卡。经过实测,这张显卡在4K分辨率极高画质下运行《绝地潜兵2》,能获得获得超100fps的平均帧数,沉浸式体验丝滑的原生画面!

  其搭载采用TSMC 4N先进制程工艺的GPU核心,拥有14592个CUDA核心,以及24GB大容量GDDR6X高速显存,为强悍的游戏性能提供了运算基础。

  散热配置方面,索泰GeForce RTX 4090 D TRINITY拥有“三风扇+大VC+9热管”的豪华散热组合,以卓越的用料标准,为性能释放保驾护航!

  作为GeForce RTX 40系列旗舰产品,它还能借助AI赋能的NVIDIA DLSS 3技术,在大型游戏中获得更高水平的画面帧数表现。此外,还有NVIDIA Reflex等多种游戏增益技术的加持,真正做到了以玩家为中心的游戏优化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