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极氪001将于2月27日发布,F1车手周冠宇成为全新极氪001首席操控官

  来自极氪ZEEKR官方微博的消息。全新极氪001将于2月27日发布,与此同时极氪还宣布F1车手周冠宇成为全新极氪001首席操控官。新车配置方面可以参考刚刚上市不久的极氪007,对于此次全新极氪001,笔者认为价格更为瞩目。我国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极氪此次将拿出什么样的价格,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配置方面,根据目前网络上曝光的信息,全新极氪001的改动还是挺多的,预计包括如下:

  1,全栈800V高压平台

  2,高通8295车机芯片

  3,可选装激光雷达(辅助驾驶性能将大幅提升)

  4,可选装双腔空气弹簧

  5,电池包分为三元里和磷酸铁锂两种版本

  6、7、8……

  价格方面,现役极氪001 2023款的官网价格为26.9万元起,笔者预测全新极氪001的正式上市价格可能会维持26.9万元起这个售价。刚刚上市不久的极氪007的正式上市价位为20.99万元起。极氪001比极氪007贵出5万元左右,笔者认为较为合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