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杀手级游戏键盘 炫本手游戏玩家K905

    泡泡网键鼠频道7月17日 键盘是游戏玩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款好的游戏键盘更是一个游戏玩家得力的助手。本手推出的杀手级游戏键盘游戏玩家K905就是游戏玩家的一个好帮手。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本手905游戏玩家键盘的推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都进行了更为人性化设计,905游戏键盘外观霸气优美。键盘整体采用磨砂颗粒,高分解磨砂粒让键盘更加细腻,手感更加舒适。边框采用的是抛光工艺处理,键盘亮丽时尚感十足。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本手905游戏玩家键盘,在空格键和回车键中加大了键帽设计,并且我们对空格键及回车键进行了的精心改良设计,配置弹簧让本身弹性更加,手感较好。而且专为游戏设计的按键W、A、S、D键,上下左右键,2、4、6、8键中,专门加大了键帽增加抗击打防护柱,强大的防护柱设计,在您高强度的使用下,延长了键盘的寿命,经久耐用。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游戏杀手,本手905游戏键盘上市

    键盘背部设计简单醒目,背部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分布排列的防溅撒的排水孔设计,防水的功能让液体由表面流入底部排出,这样就防止了键盘以为元器件受损,影响键盘的使用。大支脚的设计以及高防滑防护垫,使用平稳不易拖滑。再加上键盘的静音设计,给您营造了舒适的环境。

    独具魅力的外观,霸气独特的功能,巧妙细腻的构思,无比优越的性价比,让这款游戏键盘有了无可替代的优势,让游戏玩家有了一个真正的好帮手。游戏高手们,还在等什么,快去试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