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纵向折叠屏手机新力作,华为Pocket 2将于2月22日发布

  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消息。华为纵向折叠屏手机新力作华为Pocket 2将于2月22日下午发布。新机预热海报上面设计了一位女性,很明显华为Pocket 2将主打女性用户市场。

  接下来回顾一下华为纵向折叠屏手机的历史。

  第1款产品华为P50 Pocket于2021年12月份发布,距今已有2年多的时间。作为华为第1款纵向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不仅带来了美学设计与智慧影像的突破,更依托鸿蒙OS打造折叠手机全新交互体验。华为P50 Pocket共拥有两块屏幕,其中外屏可以在手机闭合时提供短信、日程、航班等信息的显示,以及接听电话、快速自拍、音乐播控等操作。当手机展开后,是一块6.9英寸21:9的可折叠柔性内屏,带来剧场般沉浸观影体验,至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可提供顺滑画质。另外,华为P50 Pocket内屏表面附有一层创新纳米光学膜,可降低屏幕反射率,看的更清晰。芯片方面,华为P50 Pocket采用的是骁龙888 4G。

  在2022年11月,华为继续推出了华为Pocket S。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华为P50 Pocket的简配版机型,价格便宜不少。华为Pocket S芯片采用的是骁龙778 4G,同时在后置摄像模组方面也有所减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