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理想MEGA两款新色公布: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和白色珍珠漆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今日,龙年开工第1天,理想汽车公布了理想MEGA的两款外观新色,一款为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一款为白色珍珠漆。

  全新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搭配理想MEGA超越时代的水滴造型,仿若从下一个时代穿越而来,在特定的角度下会泛起淡淡的暖调光辉,沉稳中自带辉华。光而不耀,别具一格,成为摩天都市之中穿梭的一抹独特风景。

  理想MEGA的白色珍珠漆能格外展现出线条的简约优雅。白天看,仿若披盖正午暖阳的皑皑初雪;夜晚时,与家中窗口倾泻而出的暖光最为相宜,干净且温暖,洁白不冷硬。

  理想MEGA是理想汽车的首款纯电车型,也是理想汽车的首款MPV车型。该车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发布,发布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理想MEGA将搭载理想和宁德时代联合开发的麒麟5C电池,不仅能够支撑起了超长续航,而且还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非凡充电速度。对于纯电MPV的续航能力,笔者非常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