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2日发布,手机外观现已公布

  来自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的新消息。小米手机旗舰机型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2日晚上发布。

  目前手机外观已公布。从图片来看,相比小米13 Ultra,全新的小米14 Ultra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全新背部曲线,全新全包裹中框。背面的摄像模组与小米13 Ultra近似。

  下面回顾一下小米13 Ultra的大致信息。小米13 Ultra于2023年4月18日发布,起售价5999元。小米13 Ultra是小米与徕卡全面深度合作后发布的第二代移动影像旗舰手机,搭载了小米与徕卡共同设计、开发的Summicron镜头。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每颗镜头均具备超大光圈。主摄率先在1英寸IMX989超大底上加入了可变光圈,具备f/1.9 | f/4.0两挡可变能力,凭借f/4.0光圈所带来的超焦距拍摄能力。小米13 Ultra行业创新“专业街拍模式”通过手机预设对焦点,用户无需对焦,即可在0.8秒内实现相机的启动和抓拍。三颗副摄采用IMX858传感器,这颗传感器被索尼称为“小巨人”,拥有与超大底IMX989完全一致技术能力,堪称是IMX989的“黄金搭档”。

  不止影像,小米13 Ultra还拥有“全面Ultra”的体验。屏幕方面,小米13 Ultra采用与华星光电联合研发的2K OLED LTPO超色准屏幕,采用新一代C7发光材料,拥有高达2600nits的峰值亮度,在发光效率、可视角度、亮度等多项指标上实现了对行业标杆E6屏幕的反超。核心方面,小米13 Ultra搭载第二代骁龙8+LPDDR5X内存+UFS4.0闪存性能铁三角,首发小米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同时小米 13 Ultra还配备小米自研澎湃P2智能快充芯片和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可支持应急续航模式,在仅剩1%电量时,还可以额外待机60分钟,或通话12分钟。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