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5手机3nm芯片试产 良率竟然是惊人的0%!

    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所采用的芯片,会因应市场而采用骁龙8 Gen 3 For Galaxy或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 2400芯片。而应用于下一代旗舰机的Exynos 2500芯片,近日传出开始尝试生产的消息,可是良率却是0%,即生产出来的芯片全部未达标准。

    据悉三星新一代芯片Exynos 2500采用3nm制程工艺,采用新的“闸门全包”(Gate-All-Around)晶体管结构,相较于台积电采用的FinFET结构3nm制程工艺,可以实现更高的整合度和更低的功耗。

    虽然现在有传Exynos 2500芯片的试产良率是0%,但幸好距离三星Galaxy S25系列发布时间还有11个月的时间,时间尚早可以尽快找出问题所在及尝试解决。据资料来源指,Exynos 2500芯片半年后的生产良率预料可以达到60%,应该可以赶及出现在明年发售的Galaxy S25系列手机上。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