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1 VI手机首次曝光 边框采用全新设计

    最近索尼新一代旗舰机Xperia 1 VI拍摄规格已多次被曝光,不过机身设计还是个谜。最近在国外社交平台上,Xperia 1 VI的外型终于首次曝光。

    这次流出的索尼Xperia 1 VI只有边框及隐约看到屏幕顶部,边框采用两侧凹陷的全新设计,不会像Xperia 1 V边框内带凹凸坑纹。索尼Xperia 1 VI 屏幕顶部部份麦克风开孔的部份较一般手机宽阔,可以预计此机会沿用全面屏幕设计,不会应用开孔、刘海或类似灵动岛的屏幕。

边框采用两侧凹陷的全新设计

屏幕顶部部份麦克风开孔的部份较一般手机宽

    索尼Xperia 1 VI有传会于2月底于西班牙举行的MWC 2024大会上发布,不过翻查MWC大会的网页,索尼未有在主要的展馆如Hall 2或Hall 3等设置展示区,所以2月底发布的机会估计不太大。  

    索尼今年于MWC 2024只会在Hall 7设展示区 (非主要的展馆),所以在当地发布Xperia 1 VI的可能性不高。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