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如龙8》好评如潮!索泰RTX 4080 SUPER 4K高帧畅玩

  由世嘉(SEGA)出品,备受期待的超人气系列续作《如龙8》,于1月26日正式上线了。

  《如龙8》除了PS、Xbox等主机外,也上线了PC端。PC版本则提供了更大的画面参数设置范围,让玩家可以获得更极 致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作为知名角色扮演游戏《如龙》的最 新续作,《如龙8》延续了前作《如龙7》的成功经验,这一代依然采用回合制RPG的玩法,并在前代的基础上有着诸多改进和提升。

  剧情上,故事舞台首次跨越海外,来到了著名度假胜地夏威夷。游戏采用双主角的设定,分别是春日一番和桐马一生。剧情也随之分为两条主线,分别是春日一番前往夏威夷找寻失散多年的母亲,以及桐马一生接到任务寻找一名女性,那名女性恰巧也是春日的母亲茜女士。两条主线互相交织,却又各自走向不同的结局。

  在全新的地图中,玩家能够体验各色各样的活动。除了夏威夷的檀香山市,玩家熟悉的横滨异人町和东京神室町也在游戏中得到了回归。玩家可以在三个城市探索与游玩,体验系列最大规模的游玩范围与开放世界探索体验。

  本作的核心玩法与7代相似,都是采用了回合制的战斗形式,但是却有了很多加强,并且在游戏中也加入了一些即时战斗的元素。这样的改动,得到的玩家反馈还是相当不错的,保留了原来的打击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

  在该作中,玩家角色可在一定的范围内自由移动与战斗。除了快速接近敌人进行打击,还可以与同伴发动合作攻击,或将可拾起物品当作武器挥击。新增多种大范围攻击技能,击飞攻击也得到了进化。

  游戏延承了系列以往的“卡拉OK”、“飞镖”、“街机游戏和抓娃娃机”、扑克/21点/麻将等娱乐要素,此外新增“狂热配送”、“交友软件”、“太鼓岛”等新娱乐要素。此外,“江湖宝贝”收集系统也是特色之一,玩家可以3vs3团体战形式参加“宝神”的格斗大会。

  画面视觉方面,游戏延续了该系列的传统,环境细致,人物生动,以独树一帜的视觉风格补充了游戏玩法。开发组采用先进的图形和游戏技术,提供更深入、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其支持4K分辨率,并提供DLAA抗锯齿、垂直同步等选项 。最重要的是,《如龙8》提供了对NVIDIA DLSS 3的支持,同时玩家可以调整DLSS版本的清晰度级别。这说明,开发组对细节和图像质量相当重视。

  随着画面质量的提升,对电脑性能的需求也随之提高。官方对于PC端1080P分辨率的预设,推荐GeForce RTX 2060及以上的显卡,以达到高帧高画质爽玩。

  而若是想在4K分辨率极高画质下畅玩,则推荐最 新发布的索泰GeForce RTX 4080 SUPER-16GB TRINITY OC。

  其拥有10240个CUDA核心,搭载16GB的GDDR6X高速显存。相较RTX 4080更高的核心、显存频率,让游戏性能释放更彻底。在DLSS 3“帧生成”的助力下,可以4K高帧畅玩绝大多数3A大作。

  GeForce RTX 4080 SUPER TRINITY OC纯黑色的外观冷酷帅气,气度不凡。标志性流线型设计,让它成为独树一帜的曲线美学系列显卡。IceStorm 2.0 散热系统,搭配三具大尺寸风扇组成强劲的散热组合,助力玩家的每一个巅峰表现。

  GeForce RTX 4080 SUPER TRINITY OC不仅拥有更强的性能,还有更低的首发售价,是一款性价比和颜值兼具的显卡。快来拥有SUPER超能力,速度升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