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14 Ultra相机规格再曝光 真正的影像旗舰机皇

    小米虽然已经在去年发布过Xiaomi 14系列手机,但“米粉”都知道,小米还有一款影像旗舰级的Xiaomi 14 Ultra等待发布。最近Xiaomi 14 Ultra就被网友曝光了发布日期及重点的影像规格。

    根据传闻,Xiaomi 14 Ultra的5000万像素拍摄系统也和上代一样具备4枚镜头,而相机系统的调色则继续与Leica合作。四镜头包括采用索尼LYT900型号1英寸CMOS感光元件、光圈可进行f/1.6至f/4.0切换的广角镜头。Xiaomi 14 Ultra还会配备超广角、3.2X远摄及5X超远摄镜头,使手机能覆盖12mm-120mm的等效焦段。这三支镜头会采用相同的感光元件,让拍摄的影像更为一致。

    Xiaomi 14 Ultra有传闻表示将会在2月底发布,由于2月底正值西班牙移动通讯展MWC举行的日子,相信这款手机很有机会在当地正式发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