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玑9300助阵,OPPO Find X7荣登安兔兔2024年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榜首

  来自OPPO官方微博的消息。OPPO Find X7荣登安兔兔2024年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榜首,测试成绩达到了2209832分。

  安兔兔2024年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前3名分别为,OPPO Find X7、iQOO 12 Pro、ROG 8 Pro。

  OPPO Find X7采用的是天玑9300,这款处理器带来了引领行业潮流的全大核架构,其CPU部分搭载了四个Cortex-X4超大核和四个Cortex-A720大核,实现了单核性能提升超过15%,多核性能提升超过40%的显著成果。

  OPPO自研的潮汐架构,则是Find X7实现超越天玑性能上限的关键所在。这一架构通过突破性地进入到了SoC缓存的层级,更深入地优化硬件资源的使用,实现了对天玑9300芯片的深度优化和能效提升。潮汐架构能够灵活地调整缓存配比和算力分配,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保证了在各种运算需求下都能实现更优的能效和性能表现。

  得益于潮汐架构的加持,OPPO Find X7不仅在各类基准测试中超越了天玑9300旗舰平台的性能极限,而且在各种更具挑战性的游戏场景中展现了更高帧率、更低功耗的出色表现。这意味着用户在享受卓越性能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和更低的发热量,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出色平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