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6 Pro Max相机规格曝光 将成为影像旗舰机皇

    近年苹果iPhone在拍照方面被不少品牌超过,主要是其硬件规格未及对手,即使是从软件及算法将硬件潜能释放,但也未能弥补硬件规格上的差距。不过近日就有传闻表示,iPhone 16 Pro Max的拍照规格将会大幅强化,并且会成为影像旗舰机皇。

    iPhone 16 Pro Max相机规格川味将会配备4800万像素3镜头主摄,广角镜将会采用全新索尼定制IMX903感光元件,感光元件面积达到1/1.14英寸,比今年iPhone 15 Pro Max所应用的1/1.28英寸感光元件面积增大了12%,有效提升感光能力及动态范围。

    IMX903 感光元件在去年iPhone 15系列尚未推出之前,已经有传会应用于iPhone 15 Pro系列,不过由于产能问题未能赶及应用,估计这次iPhone 16 Pro系列,在拍摄上将会在广角镜头上作重点升级。

via:macrumors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