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感受真正的好声音 Technics AZ80引领TWS无线耳机音质巅峰

    作为老牌的日系高端音频厂商,松下Technics这个品牌相信对于音频发烧友们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Technics不仅拥有深厚的声学积淀,并且一直追求并实现了许多“世界首创”,向全世界用户提供了非常多有吸引力的创新音频产品。其中Technics AZ系列真无线耳机以其高品质的音乐体验而闻名,而旗舰级新品AZ80则代表了目前Technics在蓝牙产品上的至高水准,更是目前TWS耳机中的翘楚,成为越来越多追求极 致音质体验用户的新选择。

    Technics AZ80算得上是2023年现象级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旗舰级产品,首先对于高品质音质的追求上,AZ80采用了超大的10mm驱动单元与Free Edge振膜结构,使得低频响应和失真降低,实现低频与中高频之间平滑的音频分辨率,并呈现出强劲的低音。振膜部分采用高声学刚性的铝合金材质打造,扩展高频响应并减少振膜本身不需要的共振,提供细节和广阔不失真的声场。更加澎湃的低频表现,再结合震撼的中低音和顺滑的中高音,出色的音频解析力带来了更为逼真的声音体验。

    其次,行业内最为优秀的主动降噪也是Technics AZ80受欢迎的一大优势。其采用了“双重混合式降噪技术”,前馈技术能够精确地产生反向波,有效抑制耳机外部的各种噪音;反馈技术使用模拟控制滤波器,可以抑制耳机内部产生的噪音,并且可以根据周围环境调整降噪等级,以确保在所有低频到高带宽大幅降低噪音,带来更加沉浸的音乐体验。Technics AZ80还支持环境音模式,切换成功后,耳机主体会全面接收外界语音及其他周围环境音声,营造出更自然的音频感受,真正做到了高水平降噪与高音质并存的聆听感受。

    此外,AZ80还拥有Technics独有的JustMyVoice声音处理技术,可以智能侦测我们在打电话时双方何时开始通话,在通话时通过波束成形技术区分通话语音,并且可以侦测声音频率并降低其他噪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地进行通话。

    Technics AZ80在连接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支持新一代的蓝牙5.3版本,提供了迄今为止最稳定和流畅的连接效果,同时也支持SBC、AAC、LDAC高音质无线编码。Technics AZ80更支持次世代蓝牙音频技术LE Audio,其LC3编码可以在低数据速率下提供高质量的音频以及通话体验,从而提升续航时间,在音乐聆赏、视频观赏和游戏等场景下,都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此外,Technics AZ80还支持3设备多点连接功能,可以同时连接最多3个设备,例如PC、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且不再需要频繁地重新配对和切换设备,可轻松地在这些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畅享无线连接带来的便利。

    与此同时,在近日这款Technics AZ80真无线降噪耳机也获得我们泡泡网IT风向标2023年度评选“年度优秀产品”奖。而作为松下Technics在TWS耳机领域的扛鼎之作,AZ80不仅是一款优秀的耳机产品,更是Technics品牌在高端音频领域不断创新的体现,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Technics一定会继续发挥其创新力和技术实力,为大家带来更加优秀的音频产品。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