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哈苏赋能,OPPO Find X7随手也能拍出专业范

  OPPO携手哈苏打造的影像手机新力作Find X现已登场。它采用哈苏专业影像系统,拍摄照片视频皆出色,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随手也能拍出专业范。

  影像方面,Find X7采用后置3摄设计,拥有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8英寸 |光圈f/2.0|等效焦距15mm),一颗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1.4 英寸 | 光圈 f/1.6 | 等效焦距23mm)、一颗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1/2 英寸 | 光圈 f/2.6 | 等效焦距70mm)。

  Find X7的1倍人像标定哈苏XCD3,5/30镜头,通过对画面中透视关系的强调,能够营造出强烈的画面空间感,使人沉浸其中。通过对XCD 2,8/65镜头的光学特性标定,Find X7的2倍人像既能对环境进行一定的交代,又能利用优异的虚化效果摒除过多的环境干扰,加上标准视角下近乎其微的镜头畸变,因而能够轻松驾驭日常人像创作。

  Find X7新一代的超清画质算法,集成领先的瞬时双采技术,通过短时间内采集长短两帧图像,实现高动态的元数据采集。相比传统的软件层面的包围曝光,超清画质引擎全新的瞬时双采技术充分利用全新升级的传感器硬件,将两帧间隔的输出速率提升100%,并且将帧的最长曝光时间拓展近100%,在实现更少帧内容差异的同时,为每一帧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结合超清画质算法本身对数字底片的融合计算,新一代超清画质算法在以更快速度,实现了几乎没有计算痕迹的清晰纯净的画质表现。全新的超清画质算法,为Find X7带来突破性的随手拍成功率。相比传统手机更注重快门速度而牺牲画面质量,Find X7可以提升大幅提升抓拍时刻准确性、降低运动模糊,同时保持几乎不受妥协的光影与画质。

  Find X7还首次为天玑旗舰平台带来全焦段杜比视频拍摄体验,而此前安卓手机基本只有主摄支持杜比视界拍摄,极大地限制了创作的自由度以及连贯性。Find X7可以自由调用三颗摄像头进行杜比视界拍摄,从全景、到半身、再到特写,轻松地实 现在多机位的拍摄。Find X7系列杜比视界以10bit HDR规格进行拍摄,并结合钻石东方屏的ProXDR显示让视频画面明暗对比更鲜明,色彩表现更生动。

  除了强大的影像配置,Find X7还搭载MediaTek全新一代旗舰平台天玑9300,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6.78英寸2780×1264分辨率、DCI-P3广色域超通透钻石屏,实现了户外更可见、显示更通透、光影更生动,助力用户能够在户外更好地进行操作。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来更加强劲的续航能力与回血能力。

  配置强大,影像拍摄实力尤为出色,这就是OPPO Find X7。随手也能拍出专业范,这款新机非常值得追求高品质影像的用户们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