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谁来为玩家着想?评硕美科伊赛斯G909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18日 伴随着电子竞技产业的逐年扩张,声音作为游戏体验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电竞耳机这一特殊耳机种类在近年来受到了日益广泛的关注。然而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伴随而来的问题也就摆在了厂商和玩家的面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电脑城里从10块钱到1000块钱,能出声的都叫游戏耳机,商家个个还喊得心安理得。一些厂商并没有对玩家的需求和电竞耳机技术做出过深刻的调研,只是把一些曾经的产品拿过来包装宣传一下就告诉玩家这是游戏耳机,不过这么多年来,我们玩家也就凑合着过了,所以消费者真的很弱势,因为没人理睬玩家的真实需求。难道市场上就真的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电竞耳机了吗?有,当然有!不过这些产品价格昂贵,动辄上千,只有把电竞作为职业的专业玩家会去购买,普通的玩家在高昂的价格面前只能望其项背了。OK,问题的核心来了。普通玩家应该用什么?谁来提供一款价格适中,且具有一定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呢?

只为声临其境 硕美科伊赛斯G909

谁来为玩家着想

    前几日国内最大的耳机厂商硕美科发布了其战略性电竞品牌伊赛斯,其目的就是要为国内的电竞产品树立一个行业标杆,填补玩家需求上的空白。诚然,这样的战略和出发点无论是对于市场还是对于作为消费者的玩家来说都是有益的,但是对于一款产品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你的市场战略如何先进,不是你的出发点如何体贴,而是这款产品到底如何?他的声音,他的品质能否符合玩家的需求。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前几日送到编辑部的硕美科G909电竞耳机到底如何吧。从资料上看这款G909在低频方面内置了德国VIB增效震动单元,可以推送出震撼的低音,采用双单元的方式配合7.1多声道运算芯片来还原7.1声道的声音表现,增加定位效果和声音的包围感。拥有这样配置的G909价格仅仅不到三百元,对此我们抱着怀疑一切的态度开始了本次的深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