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追寻无与 伦比 华硕轻薄本新品正式亮相CES2024

2024年1月10日,华硕于CES 2024 上正式召开“追寻无与 伦比”线上发布会,推出多款旗舰笔记本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创新的科技和更佳的工艺,再次引领了笔记本市场的潮流,在会上,华硕同时展现了其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既包括首款14英寸双屏OLED笔记本电脑灵耀14双屏、RTX轻薄本无畏Pro15 2024、潮玩高能a豆14 Pro 2024以及近期备受用户好评的AI轻薄本灵耀14 2024悉数亮相。另外华硕还全面升级了经碳中和验证的灵耀13 2024,其在整个生产和运输过程中,涉及的供应商都严格遵守碳减排、碳中和的规范。灵耀13 2024从内到外都从永续的角度思考出发,机身大量采用再生材料,外包装以可回收纸张设计打造。产品顶盖还采用等离子陶瓷金属环保材质,键盘面使用更为坚固的再生镁铝合金,键帽为再生塑料,扬声器使用再生塑料搭配海洋回收塑料,以及无卤素的主板,从笔记本外观到内置,从内到外实现可持续性!

技术层面,华硕多款新品均采用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加速AI工作负载和运行基于云AI的诸多程序。用户能实现更快的内容生成、简化的多任务处理并获得更可靠的安全性,让本地端AI应用正式进入爆发时代。

华硕灵耀14双屏:创新升级

作为华硕首款14英寸双屏OLED笔记本电脑,灵耀14双屏凭借其独特的双屏设计和强大的AI引擎,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配备主副两块OLED 触控华硕好屏,可实现19.8 英寸内容显示,无论工作还是娱乐都能获得更佳的视觉享受。得益于支架和可拆卸键盘设计,笔记本可变换笔记本电脑、阅读、平板电脑在内多种形态。整机轻约1.35 kg,兼具便携与高效办公。

配置上则采用了内置 NPU的英特尔酷睿 Ultra 9 处理器,32 GB LPDDR5X 内存、高达 2 TB PCIe 4.0 SSD、75 Wh电池,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采用各种环保材料打造,并通过MIL-STD-810H 标准测试,最大限度地延长使用寿命。

华硕无畏 Pro15系列 :大屏轻薄 旗舰性能

华硕无畏Pro15系列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样备受瞩目,作为专为Z世代青年打造的高性能轻薄本系列,无畏Pro系列不仅具备强大的性能,更融入了华硕的诸多创新科技。无论是配备RTX GPU的无畏Pro15 RTX版,还是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9处理器的版本,都足以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追求。其中无畏Pro15 RTX版至高可选配英特尔酷睿 Ultra 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60 笔记本电脑GPU。在华硕冰川Pro散热系统支持下,可实现高达 125W 性能释放。搭载 2.8K 120Hz OLED华硕好屏的同时还拥有华硕虚拟旋钮、双向 AI 降噪技术等实用功能。

同时,其2.8K 120Hz OLED华硕好屏也足以提供细腻而流畅的视觉体验。屏幕覆盖100% P3色域,并获得 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 认证。还有180°转轴、一整套 I/O 接口、ErgoSense键盘AISense Camera等配置加持,支持超长续航和华硕闪充,彻底远离续航焦虑。

华硕灵耀14 2024:AI智能本典范

华硕灵耀14 2024作为一款AI超轻薄本,凭借其强大的英特尔酷睿Ultra9处理器和超轻薄的机身设计,成为了创作者和商务人士的新宠。整机内置75Wh大容量电池,轻约 1.19 kg,薄至 13.9 mm,便携性更佳。更佳轻薄的同时还通过了军用级耐久性测试,使用寿命更长。目前,华硕灵耀14 2024已正式开售,得益于AI驱动的强大生产力,现已成为诸多创作者追捧的高能装备。

a豆14 Pro 2024:女性首选 高性能AI超轻薄旗舰本

a豆14 Pro在2024年将继续为Z世代年轻用户提供高颜值、细节人性化的方案,丰富的外观配色适配不同审美人群。规格上,a豆14 Pro 2024也将迎来全面升级,除搭载性能更出众的英特尔酷睿Ultra系列处理器外,新品还将配备OLED华硕好屏,满足用户对一块好屏的全部期待。新机还将预装a豆智能管家专属智能应用,提供了软件管理、智能远控、一键换机等实用功能,让数字生活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

此次华硕新品发布会无疑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盛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工艺突破,华硕轻薄本系列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佳的使用体验,更引领了笔记本市场的发展潮流。无论是追求性能的用户,还是注重便携和环保的用户,都能在华硕轻薄本系列中找到满意的选择。期待这些新品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透过此次新品发布会,我们再次见证了华硕强大的研发实力与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卓越体验的基础上,通过对笔记本性能、生产力、形态的不断优化与探索,再度实现了产品力的多元进阶。可以发现,无论是轻薄高效的AI超轻薄本,还是带来视感与性能双重震撼的双屏轻薄本,抑或是潮酷与性能并行的Z世代轻薄本,都在不同维度满足了用户所需。而永续与低碳生产,也将成为华硕始终坚持的不变法则。期待这些新品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