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第二代骁龙8组成旗舰性能铁三角 iQOO Neo9畅快超帧与超分

    作为目前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电竞手机品牌,iQOO一直以强劲的性能配置与优异的游戏表现著称,近日全新发布的iQOO Neo9标准版不仅外观上更具特色,同时性能方面在同级产品中也具备TOP级的强大实力。

    首先,在核心组件方面,iQOO Neo9标准版搭载了我们熟悉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与满血版LPDDR5X以及UFS 4.0组成旗舰性能铁三角。在安兔兔V10版本跑分达到171+万分的出色成绩;同时,在Geekbench 6中单核成绩超过2000+分,多核成绩也达到了5750分,综合性能无疑是目前安卓阵营的前列,尤其是在2K价位段内,iQOO Neo9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性能之王。

    其次,iQOO Neo9除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外还内置了自研电竞芯片Q1,在提升帧率的同时带来更丰富的画面细节,再结合全新的帧率感知技术2.0,通过对游戏场景“逐帧”识别和负载计算,实现精准调度分配,使手机CPU频率更低,低负载运行游戏稳帧,也可实现高效CPU调频策略,让帧率更稳,将手机整体性能推向了更高层次。在搭载的自研电竞芯片Q1支持下,iQOO Neo9标准版的“超帧”技术能够将游戏原生的60帧或90帧画面通过插帧的方式提升到120帧甚至是144帧,极大地提升了画面的流畅度;同时,“超分”技术则采用iQOO自研的超分算法,能够增强高分辨率效果和抗锯齿等细节,使画面更加清晰。

    在游戏画面更精细、帧率更稳定的同时,iQOO Neo9优秀的散热也不容忽视,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来帮助手机散热。首先,iQOO Neo9搭载了面积6043mm²VC的均热板,整机投影高达48.82%,充分覆盖主要发热源;再结合较传统VC更轻却散热更快的3D不锈钢冲压VC,以及行业独家的双层毛细动力泵,导热效果更明显。此外,iQOO Neo9还屏幕内部全覆盖石墨散热膜,有效降低屏幕驱动芯片带来的温升。

    iQOO Neo9目前已经正式开售,12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16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2799元,16GB+1TB版本售价31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