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星发布宙斯盾钛14代品牌主机 助力电竞与设计巅峰

  12月22日,微星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品牌主机——宙斯盾钛14代系列,搭载英特尔14代酷睿处理器和RTX40系列显卡。这一系列主机以其多样化的配置和纯白外观设计引领潮流,旨在为用户提供丝滑的电竞游戏和设计办公体验。

  性能超群,满足多样需求

  宙斯盾钛14代主机在处理器及显卡方面提供了多种配置,覆盖从高端的14900KF+Z790主板+4090显卡到主流的14600K搭配B760M主板的方案。用户无需为复杂的配置及装机费心,即可轻松选择适合个人需求的配置方案。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为电竞游戏和设计渲染提供了优质的支持,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追求。

  外观简约大气,白色设计引领潮流

  宙斯盾钛14代主机以纯白外观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不仅外观时尚,而且结构紧凑,占据空间更小,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使用体验。

  内存和存储升级,满足更多需求

  全系列主机配备了32GB的DDR5内存,为高性能运算提供强大的支持。在存储方面,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1T或2T不同规格,满足大容量存储的需求,让用户无忧畅玩游戏和处理大型设计文件。

  即插即用,贴心3年质保售后服务

  微星宙斯盾钛14代主机作为品牌主机,不仅即插即用,更提供优于DIY主机的贴心便捷售后服务。该主机支持3年质保,并享受3年上门服务的售后政策,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安心购买体验。

  首发预售,多重优惠等你来

  现在,宙斯盾钛14代主机正在微星线上各大旗舰店进行首发预售活动。根据配置规格不同,微星宙斯盾钛14代主机的售价从六千到三万元不等。首发期间,给出了立减优惠福利,各店铺活动不尽相同,包含多重优惠和福利,供用户根据需求进行选择。不容错过的机会,赶紧登录微星线上旗舰店,体验宙斯盾钛14代带来的全新电竞与设计享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