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X5灵犀通信技术有多硬核?一文带你了解

  手机的高速发展,已然取代了钱包、身份证、门禁卡,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说如此但手机最根本的需求依然是通信,尤其是如今手机于生活中的重要性也让通信能力显得至关重要。也正因如此,华为Mate X5支持的灵犀通信技术被众多网友热议。

  虽然目前信号基站建立速度够快,大部分地区也都进行了覆盖,但也有小部分地区以及一些特殊场景会极大程度影响到手机的信号问题。例如过年回老家时,手机信号便是一个大问题,还有高铁、车库以及地铁等环境下,或多或少都会有所影响。

  就拿车库以及地铁的环境来说,除了自家的车库之外来到商场的车库想要出去必然少不了扫码这一过程,而若是信号不好扫码较慢则会造成出车库前的交通堵塞,可以说是非常麻烦。而地铁环境下,在如今的快节奏的生活里地铁上的办公需求也比比皆是,不过地铁环境下信号是一个大问题,很难及时和客户沟通需求,不管是修改PPT还是改文稿都显得棘手。

  那么华为灵犀通信技术有何亮点,能够让华为Mate X5实现“灵犀通信、信号无忧”呢?简单来说该技术便是通过灵犀天线、灵犀AI算法以及灵犀网络充分挖掘通信讯号的潜在能力。再通过器件性能和布局的优化,从而让通信的能力得到显著的提升。其中灵犀AI算法则能够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选蜂窝网络,像弱信号、信号堵塞的环境下能够优先选择优质网络,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流畅的网络体验。同时,华为Mate60系列同样支持灵犀通信技术,为用户带来信号保证。

  对于信号方面的问题,笔者自身也有个亲身经历过的例子。由于笔者自身工作的事一栋写字楼,本身楼层数就比较高,每次在电梯里所需要的时间都相当长。某一次下班时,刚提交上去的PPT在检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较大的问题,刚修改好打算重新发给领导,由于电梯里信号弱的问题显然没成功。得到的结果那自然是被领导无情地处罚了一番,这也更加彰显出手机信号的重要性。

  其实纵观华为这些年的发展,在技术层面上一直都是有优势的,尤其是在通信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可以说在通信领域华为是要领先于友商不少的。而华为灵犀通信技术则是基于用户痛点,从硬件+软件带来的信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对于手机信号的需求。可以说在如今快节奏的大环境下,地铁、高铁、电梯等环境下的办公需求也比比皆是,华为灵犀通信技术带来的帮助毋庸置疑。也正因为该技术的加持,华为也拉开了与友商产品在信号方面上的优势,也正因如此不少网友感慨:这才是旗舰手机该有的样子。

  总体看下来,华为灵犀通信技术确实对于日常使用的帮助颇大。而对于华为Mate X5来说,除了灵犀通信技术的加持之外,该机本身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例如影像功能方面风驰闪拍和趣味悬停拍摄让华为Mate X5的拍摄方法更加多样化。再加上大屏适配方面,华为Mate X5能够针对不同的应用适配出恰到好处的大屏方案,在体验上自然也更加舒适。而且在内外屏的交互体验方面,华为Mate X5的内外双屏均支持隔空手势操作,这也是业界首款支持该功能的折叠屏手机,其它的不说,体验方面的确是拉满了。

  很显然,华为Mate X5能够有如今的口碑和销量不单单是因为灵犀通信技术的强大,手机本身的表现也占了大部分因素。华为Mate X5持续热销中,同时更有典藏版作为送礼首选!敬请前往附近门店或者电商平台进行选购。若是你也对折叠屏颇感兴趣的话,华为Mate X5显然会是你的最 优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