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雷神黑武士TR7000游戏固态硬盘首发,硬汉来袭!

游戏党必备的固态硬盘来了!更强的性能,更快的读写速度,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雷神黑武士TR700今日新品首发!

凭官宣优惠券截图可享30元优惠,1T首发收到469元,2T首发到手769元,前200名购买者额外赠送价值199元高档羊绒围巾,12月18日至12月25日还将在京东THUNDEROBOT电脑组件旗舰店已购买TR7000的客人中随机抽出10名圣诞节幸运用户,享受“半价返还惊喜大礼”!有购买需求的小伙伴不要错过首发优惠期!

雷神黑武士TR7000采用全新PCle Gen 4.0 x 4,搭载特纳飞旗舰12nm安全主控,支持NVMe PCle 4.0接口,至高读写速度7400MB/s,比普通硬盘速度提升了6倍,完全可以满足骨灰级游戏玩家的高端体验需求。

PCIe 4.0 SSD由于读写速度超快,温度一直居高不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雷神黑武士TR7000表面配备了含铜片石墨烯复合导热垫,即使在满载运行下也能带来很好的温控表现,保证性能的全面释放。

雷神黑武士TR700采用纤薄M.22280 单面PCB设计,紧凑的设计能轻松装入小尺寸(SFF)系统、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使用方式更灵活,同时TR700的一体化设计具备抗冲击及抗震动性能,数据存储更安心,雷神还要提供5年有限质保,以换代修服务,用起来更安心。

TR7000提供1TB/2TB/4TB多种大容量存储方案操作系统,主机游戏与影音大文件存储一盘到位,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新品首发期间优惠多多,推荐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入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