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2024新春艺术展开幕 展示荣耀100系列满分人像作品

  12月16日,荣耀2024新春艺术展在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盛大开幕,展区中展示了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2023年的优秀作品以及由荣耀100系列拍摄的满分人像展,让用户近距离感受到荣耀带来的科技与艺术融合之美。

  在本次新春艺术展中,荣耀与万达商管集团通力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艺术大秀,荣耀中国区体验店管理部部长赵鹏,荣耀全球媒介部部长李蕾,荣耀北京业务部部长陶正,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卓凡,青年演员昌隆,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北区公司副总裁吴小菊,万达商管集团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孙凯,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等嘉宾受邀出席。未来,荣耀将始终秉持“有朋友,有未来”的理念,共同构建与万达商管集团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展区中,我们可以看到由荣耀100系列拍摄的人像作品,作为荣耀刚刚发布的旗舰机型,荣耀100系列在影像方面得到了全面升级,特别是人像拍摄方面,手机具备了单反级的表现,不仅首发索尼IMX906大底传感器,同时搭载写真人像引擎,从硬件以及算法两方面实现了全新迭代。

  通过现场展示的样张可以看到,由荣耀100系列拍摄的照片,可以让拍摄的人像突破有着自然的美妆效果,而且肤色自然,让人像更真实的同时,实现肤色与质感的升级。另外荣耀100系列还能根据人物不同脸型情况,定制化地进行AI微调和修容,以黄金比例效果让人像更好看,让每一拍都“美,满分上镜”。

  在现场,青年演员昌隆也体验了荣耀100系列的拍照功能,并对手机的成像表现赞不绝口,单反级人像写真能力可以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同时,荣耀100系列的颜值也吸引了昌隆的目光,昌隆表示荣耀100 Pro双拼的机身设计十分独特,时尚的设计也带来了出色的手感。

  此次荣耀10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艺术设计语言,以新艺术运动巅峰代表作高迪建筑米拉之家“天井”为灵感,融合自然艺术曲线与中心对称美学,在相机模组上带来全新“新艺术之镜”先锋设计,为当下手机市场带来突破规则、充满魅力的原创设计。浪漫的“莫奈紫”配色与不同材质拼接设计轻松点亮日常穿搭,成为张天爱、张予曦等时尚女星的心头好,晋升时髦生活新搭“紫”。

  除了丰富的人像样张外,在新春艺术展中也展示了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2023年的优秀作品。荣耀于2020年开启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迄今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240余所高校,超2.5万件作品投稿,为全球设计师和创意人士提供了思维碰撞、前沿探索对话的设计交流平台。

  在此次荣耀2024新春艺术展中,荣耀甄选了今年HONOR Talents的获奖作品,以文化兴、万物生、创世纪为三大设计主题,展示了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多元化作品,在展示对文化、自然万物多样之美致敬的同时,展示出荣耀用科技记录社会变迁,激发观众对未来创新世界的无限设想。

  据了解,荣耀2024新春艺术展将持续至12月30日,期间会举办圣诞福利、100%微笑传递、100%盲盒等活动,更有丰富礼品送给大家。欢迎朋友们到现场参观打卡,共同感受荣耀带来的科技与艺术融合之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