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科技上线新功能,3种快捷方法轻松操控你的扫拖机器人

  石头科技近期上线新功能。除了使用常规的App操控你的扫拖机器人之外,现在新增3种全新操控方法,包括手机桌面、微信小程序、Apple Watch智能手表,希望带给用户更便捷的操控体验。

  手机桌面操控

  目前你的石头扫拖机器人已可入住手机桌面。入住之后,无需进入石头App,在手机桌面下即可监控和操控自家的石头扫拖机器人,这种方便快捷是肉眼可见的。

  微信小程序操控

  石头科技全新开发了微信小程序,广大用户可以按需使用。石头科技微信小程序采用极简风格设计,里面的功能不多,特备适合家里的老人使用。按下“一键启动”,扫拖机器人便会根据居家环境,自动规划上佳的清洁方案,傻瓜式的操作,很方便!

  注意,目前仅P10 RPO支持微信小程序操控。后续石头科技会逐渐开放更多机型支持。

  Apple Watch智能手表操控

  对于拥有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用户来说,现在利用Apple Watch也可以对自家的扫拖机器人进行操控。抬起手腕,在Apple Watch屏幕上点击几下,操控就是这么简单。

  每个人的条件都是不同的,哪种方法用着方便,就选择哪种。在笔者看来,这就是石头科技推出这么多操控方法的初衷。

  对于石头科技的App,全新上线的多重功能设置也值得一提,如宠物家庭可选择宠物环境、快捷指令、自动脏污复拖(P10Pro)等,进而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

  世界是多样的,操控石头扫拖机器人也可以多样!在未来,石头科技还会推出更多功能和更多操控方法。追求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石头科技的产品值得你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