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以人为本 从雷柏产品看键鼠行业发展

    泡泡网键鼠频道7月15日 近几年键鼠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热闹,许多其他行业的厂商也开始着手进入这篇市场,比如华硕以及技嘉等著名品牌。它们的入市大大增大了键鼠厂商之间的竞争力,也推动了键鼠行业的进步,因为不创新就代表的淘汰和死亡。

以人为本 从雷柏产品看键鼠行业发展

雷柏蒲公英技术

以人为本 从雷柏产品看键鼠行业发展

雷柏经典无线鼠标7100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说雷柏了。雷柏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最近几年都有着不错的业绩,这也是跟它们的自主研发有着密切的关系。今年雷柏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产品,蒲公英技术就是一个很具有产业革命性的技术,它可以将鼠标、键盘以及耳机等跟PC相关的外设产品整合在一起,用户只需要一个接收器就能满足需求,也为用户节省了USB接口。

以人为本 从雷柏产品看键鼠行业发展

采用黄轴设计的V7机械键盘

    雷柏不仅推出了蒲公英技术,而且还研发了自主的机械轴——黄轴,雷柏今年要推出的就是雷柏V7机械键盘就是采用了黄轴。它比黑轴的压力克数要低,而且也是5000万次的寿命,非常值得用户购买。

以人为本 从雷柏产品看键鼠行业发展

雷柏自主研发的黄轴

    在雷柏的影响和带动下,国内键鼠外设与无线音频行业的竞争者也不由自主地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加快了创新的步伐,价格不再是竞争的唯一焦点,业内厂商们更多地明白了技术创新和以人为本的重要性。因此尽管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产品优秀的消费环境是非常理想的。任何一款产品都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为目的,只有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与售后等一系列环节当中才能够赢得用户和市场,才能够保持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2011,雷柏还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震撼?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