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女性用户不容错过,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洗烘内衣更快捷更健康

  日常清洗内衣内裤等敏感贴身衣物,很多女性用户往往都喜欢徒手清洗。为何不用机洗?一是担心交叉感染,二是担心洗不干净,三是担心浪费水。其实,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高品质mini洗烘产品目前已可轻松搞定这些日常生活当中的洗衣痛点。例如目前人气较高的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它小巧精美,洗烘能力出众,并且省水,堪称女性用户的福音。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拥有1KG的洗涤容量和0.5KG的烘干容量,能够满足小型家庭及个人用户的日常需求。例如女性的一两件贴身衣物、几条内裤都能放入进行洗涤。同时,为了提供更高效的性能,这款洗衣机采用的是DD直驱变频电机,不仅转速更快,还能有效降低噪音和能耗。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引入了UVC紫外线杀菌技术,提供与石头12kg标准版H1系列相媲美的专业级除菌效果,除菌率可达99.99%,提供更全面的卫生保障,满足女性用户对衣物卫生的高需求。并且物理式除菌方式对衣物的影响较小,不会损坏精致面料。更值得一提的是,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以其卓越的洗净性能,达到了行业领先1.159的洗净比,相比其他迷你洗烘机型能更加高效地清洁衣物,无论是油渍、酱料污渍还是汗渍等各种污渍,洗涤效果更出色。

使用手机APP控制与操作石头M1更加方便

  除了使用门框上的触屏可以选择不同的洗护功能外,用户还可以通过Roborock APP更方便的选择更多选项与功能。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预设了20种洗衣程序,不同面料的洗衣效果可智能切换,以实现上佳的洗衣效果。比如“Bra洗”可根据内衣材质精准调整洗涤力度与速度,全程缓速 90°轻柔摆幅,在去除汗渍、皮脂渍的同时,内衣不拉丝、钢圈不变形,实现面料纤维如手洗般的轻柔呵护。内裤程序下则可有效去除血渍、尿渍等分泌物。

丰富的洗护模式可以选择,并且每种模式有相关描述以及可进行自定义

  不仅洗衣能力出色,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的烘干能力也很强。这款产品搭载了石头科技在目前洗护行业内独有的“分子筛”黑科技,这项技术早在石头12kg标准版H1系列上率先使用,并且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其原理是利用先进的固体吸附原理,通过连续稳定、大负荷的空气调湿运行,分子筛模组实现了显著的吸附除湿效果,通过低温烘干让衣物远离缩水、变形、磨损等烦恼。其优势在于“低温烘干”,烘干效果好,且烘干速度更快,两条风路不断地循环,快速烘干衣物,烘干风路里没有主动热源参与,真正实现低温烘干,而且通过低温烘干、暖风循环能够更大程度地保护织物纤维活性。

正在进行中的洗护程序也能直接在手机上查看,并了解剩余时间

  此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不仅有针对性的丰富洗护模式选项,并且还拥有智能的面料识别和动态调整功能,能根据衣物的材质和特性自适应地调整洗烘过程,避免过度烘干损伤衣物,即使是羊毛、真丝等娇贵面料,也可以安心地把它们放进去进行烘干处理。

  身材虽小,但能力出众,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就是这样一款实力派机型,值得所有希望解放双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用户们选择。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石头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热卖,参考价格2699元,心仪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畅享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