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11 Pro久用流畅不卡顿 新机流畅榜排名No. 1

  日前,鲁大师公布了基于11月新机整理的三大榜单,分别是安卓手机性能榜、安卓手机流畅榜以及安卓手机久用流畅榜。作为刚刚发布的新机,OPPO Reno11 Pro也成为11月安卓手机流畅榜的No .1,在久用流畅榜中,OPPO Reno11 Pro也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OPPO Reno11 Pro是一款时尚高颜值的轻旗舰手机,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配备了12GB LPDDR5X内存以及至高512GB UFS 3.1闪存,得益于OPPO在软硬件上的深度调教,让手机在流畅度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即使与一众旗舰机型相比,在流畅度方面依然具备优势,稳定新机流畅榜。

  不仅Pro版排名No .1,OPPO Reno11标准版也排名第五,两款手机均具备出色的流畅体验。

  OPPO Reno 11系列还首发搭载了ColorOS 14操作系统,新升级的「超算平台」再次带来多项流畅黑科技,从系统层面对流畅进行了优化,更好的发挥硬件的旗舰实力。

  OPPO Reno 11系列支持全新的内存无损压缩技术,通过使用高效的压缩算法与存储加速技术,可实现重复文件自动去重、闲置文件自动压缩,在长期使用后保留更多可用存储空间。在 512GB 版本的 Reno11 Pro上,这一创新技术可为用户节省至高45GB 存储空间。

  此外,OPPO Reno 11系列还搭载了OPPO自研的全套内存性能加速技术,通过对安卓内存底层机制的重构,解决应用启动慢、应用切换卡顿、杀后台、多应用同开卡顿等流畅难题,全面提升日常使用的流畅度。搭载「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 手机可实现 8.63% 的应用启动速度提升,并可在开启18个应用的状态下实现72 小时的超长后台保活。

  在全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的加持下,OPPO Reno 11系列也实现了久用不卡的体验,OPPO Reno11 Pro和OPPO Reno11分别取得了安卓手机久用流畅榜第5和第12的成绩,ColorOS 14让次旗舰拥有超越本身硬件条件的流畅体验。

  完整榜单如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