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Neo9官宣:双芯战神,12月发布

  继iQOO 12系列之后,iQOO Neo9系列今天正式官宣,新机采用红白双拼配色,并且内置双芯片,将会在12月正式发布。

  据悉,此次iQOO Neo9系列将会带来标准版以及Pro版两种配置,其中标准版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而Pro版则会搭载全新发布的天玑930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会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

  于此同时,iQOO官方宣布手机将会搭载双芯片,因此此前iQOO 12系列内置的自研电竞芯片Q1也有望出现在iQOO Neo9系列当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颜值上的升级也是iQOO Neo9系列的一大亮点,目前官方公布的为红白配色,并且可以看到机身背部的两种不同纹理,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设计。同时,手机也采用了红色中框,非常好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