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4通道+80MB/s VIA推新NAND闪存控制器

    泡泡网内存频道7月14日 近日台湾厂商VIA(威盛)宣布推出全新USB 3.0 NAND控制芯片VL751,支持4通道数据传输及先进的交错技术,可进一步提升 USB 3.0闪存的传输速度,写入速度将超越80MB/s、读取速度在120MB/s以上,预计将于7月底量产并且已获得不少闪存厂商的青睐。

    全新VL751芯片是上代VL750的更新版本,同样采用4通道数据传输技术及先进的交错技术,但却进一步加快数据传输性能,包括加入PIPELINE架构让ECC处理方面达至非常好的效率,写入速度可超过80MB/s,读取速度超过120MB/s。

    目前已有多家USB闪存厂商正在进行VL750的测试及验证中,预期现有采用VL750的产品将会过度至VL751,芯片将会于7月底量产,预计8月初正式正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