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11 Pro发布,出色影像系统拍出更美的TA

  OPPO Reno11 Pro现已发布。这一代新机在影像系统方面进行了显著升级,拍人拍景都很美。尤其是在拍摄人像方面,OPPO Reno11 Pro特别搭载人像摄像头以及单反级人像模式,软硬件层面共同助力更出色的人像拍摄表现,只为拍出更美的TA。

  OPPO Reno11 Pro 配备了全焦段三摄后置摄像头,包括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摄像头、5000万像素单反级广角主摄和112度单反级超广角摄像头。这些强大的影像配置使得在City Walk时能够轻松实现从全身到半身的“一镜通收”。特别是加入了这枚2倍单反级人像摄像头,它能够帮助你在取景时轻松避开人群,获得主体突出、构图得当的半身人像,还能在5倍长焦下快速获得一张质感非凡的面部特写。

  此外,OPPO Reno11 Pro还搭载了单反级人像模式,能够模拟专业镜头的光学虚化特征。这款新机的单反级人像模式真正地在轻巧的手机中复原了光学虚化的精髓。不仅背景中的虚化强度远近有别,就连人物的五官也因与摄像头的距离不同而产生有层次感的虚化过渡,为你拍摄的人像增添更多故事感。

  专业的大光圈单反镜头能够柔化背景中的光源,形成氛围感十足的光斑,让人像照片更具精致感。如今,OPPO Reno11 Pro的单反级人像模式通过领先的人像算法,模拟了单反相机镜头的光斑效果。在人像模式下,它能够让散落在各处的光斑都有正确的空间关系和自然的强弱关系。用户还可以通过调整电子光圈来自定义光斑的效果和虚化程度。

人像样片

  一张好的人像作品不仅需要主体醒目、皮肤自然通透、纹理细节真实、抠图精准、虚化自然等要素,还需要还原正确的光影关系。OPPO Reno11 Pro拥有与影像旗舰同源的超光影系统,创新性地将画面中人物、物体的光影和色彩以AI技术精确计算,使人像兼具单反质感、自然光影和生动韵味,从而帮助每一位用户定格更具氛围感的人像记忆。

  上述这些先进配置和技术加持,造就了OPPO Reno11 Pro非凡的影像实力。此外这款新机还搭载了Find X6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满血版骁龙8+旗舰芯片、4700mAh大容量电池,80W超级闪充等等,并且率先搭载新一代ColorOS 14操作系统,整机性能也是相当出众。

  追求强大影像表现,OPPO Reno11 Pro实力有目共睹。追求得心应手的的用机体验,OPPO Reno11 Pro同样出色。对于这款特色鲜明的实力派新机,相信定会扣动大量消费者的心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