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拍出单反级质感 好人像选OPPO Reno 11

  现在影像成为手机最为重要的功能之一,但是对于很多旗舰手机来说,拍摄好看的人像照片依然存在一定的难度,原因在于人像照片不仅要拍的清晰,更要拍的好看,这对于硬件与算法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全新发布的OPPO Reno 11系列就针对人像进行了升级,不仅配备了单反级人像镜头,同时配备单反级人像模式,可以呈现自然景深以及更真实的光斑效果,再加上五官级人像虚化引擎,拍出好看的人像照片变得更加简单。

  在摄像头配置方面,OPPO Reno 11系列全系配备了同样的镜头,因此如果是看重手机的影像能力,那么选择OPPO Reno 11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具体规格如下:

  5000万像素单反级广角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6英寸,F/1.8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等效焦距24mm。

  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为1/2.74英寸,F/2大光圈,等效焦距47mm,支持5倍超光影变焦。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传感器尺寸为1/4英寸,F2.2大光圈,等效焦距16mm,拥有112°超广视角。

  这三颗镜头的组合基本囊括了我们大多数的拍摄场景需求,特别是人像拍摄方面,可以实现全焦段拍摄的表现。24mm镜头拍摄全身照,47mm镜头可以拍摄半身以及面部特写照片。OPPO Reno11 也成为两千元价位段唯 一配备超光影全焦段三摄的产品。

  OPPO Reno11 系列首次搭载单反级人像模式,能够模拟专业镜头的光学虚化特征,不仅背景中的虚化强度远近有别,就连人物的五官也因与摄像头的距离不同,能够产生有层次感的虚化过渡,为你拍摄的人像增添更多故事感。

  OPPO Reno11 系列的单反级人像模式通过领先的人像算法,模拟了单反相机镜头的光斑效果。在人像模式下,Reno11 系列能让散落在各处的光斑都有正确的空间关系和自然的强弱关系。用户还可以通过调整电子光圈,自定义光斑的效果和虚化程度。

  OPPO Reno11 系列也搭载了与影像旗舰同源的超光影系统,创新性地将画面中人物、物体的光影和色彩以 AI 技术精确计算,使人像兼具单反质感和自然光影的表现。

  有了OPPO Reno 11系列,你也可以轻松的拍出好看的人像照片,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OPPO Reno 11系列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