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中小手更收腰,原相定制3398,雷柏V300PRO双模4K无线游戏鼠标视频

  当实力通过色彩绽放,打开内敛、张扬兼具的混搭调色盘,在有限的桌面空间之上,通过色彩绘制无限的竞技空间。雷柏V300PRO双模无线游戏鼠标,专属经典造型,更收腰的线条曲线,搭配全新多巴胺配色,唤醒视觉感官,专为中小手型玩家打造的微操利器!

  4款配色:幽魂、无极、沧澜、绯樱,协同硬核性能构筑游戏微操极限空间:77克轻量化锋锐造型,原相定制款3398光学引擎,11档静默高度(lod)可调,4K无线电竞技术、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教调技术、V+Wireless无线游戏技术。

  多彩共振,以色彩捕捉感知神经,全新精致浅色和醒目色彩,开启全新感官游戏:

  【幽魂】幽暗之地的战士之魂,隐约的凛锐锋芒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无极】极端之地的未知空间,冲突的配色隐喻着体内无穷的风暴

  【沧澜】山海之地,激流奔涌,荆棘横穿,苦难洗涤,洁净而重生

  【绯樱】玫瑰星云守护者,娇柔的表面之下抑或隐藏着尖锐的长矛

  既有锋芒亦有柔光,V300PRO搭配流动线条勾勒锋锐造型,77克轻量化设计,轻盈触感搭配左右对称人体工程学造型,打造舒适握持手感,支持指握、抓握以及122握法与131握法;欧姆龙5000万次轻脆微动、电竞型100万次刻度滚轮,速度增益,疾速触发;1+9个可编程按键,扩展操作可能性;内置800mAh锂电池,支持扩展无线充电模块或触点充电模块(需另购无线或触点充电模块),续航时长至高直达160小时。

  巅峰战局,极 致微操,V300PRO搭载原相定制3398光学引擎(3395高定版),开启精细微操时代,650IPS追踪速度,11档静默高度(LOD)可调,基础预设7档DPI双向循环调节切换,支持以50为单位在50-26000DPI区间进一步精细调节,精准掌握每个制胜细节,4000/2000/1000/500/250/125Hz回报率可选(需另购4K无线接收器),精准感知不同响应速度,加持无线操作的准确分析,果断判断和专业反应。

  硬核Buff成就峡谷猎手,三大自研科技,加持微操体验,V+Wireless无线游戏技术,长续航、低延时、远距离、抗干扰,4项智能算法加持游戏稳定操作;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教调技术,搭配左右主键分离设计,全方位确保手感一致,轻松享受MOBA类快速点击操作;4K无线电竞游戏技术,0.25毫秒闪电响应速度,瞬息战场疾速出击。

  底盘搭载三区域特氟龙脚垫,保证多方向稳定操作,底部磁吸收纳仓,有效避免接收器丢失;同时配套提供替换脚贴、按键防滑贴、1.8m伞绳材质电源数据线、镀金USB接口、USB转接器,细节的雕琢成就精准的微操。中小手微操竞技利器,实至名归!

  点开视频,开启视觉感官之旅,感受来自微操硬实力的压迫感!

  雷柏V300PRO双模无线游戏鼠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h4y1i7KU/?

  雷柏游戏电竞V-无线游戏 梦想无限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08年推出雷柏游戏V系列,以普及之名,彻底颠覆玩家对游戏外设的认知,席卷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不囿于单一,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麦克风、鼠标垫、耳机支架等多个品类产品塑造竞技“全家桶”,重构“无线电竞游戏外设”桌面场景化沉浸体验。

  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指引,V+无线游戏技术提升优化续航、低延迟、抗干扰、使用距离,4K无线电竞游戏技术游戏响应速度的标准;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全方位稳定手感一致性体验;准确分析、果断判断、专业反应,全面升级无线电竞标杆配置。自主研发定制雷柏轴体、雷柏微动、游戏芯片等核心产品部件,热插拔轴、Qi无线充电、OLED显示屏、防水防尘、板载内存、云端存储等具有出色电竞表现的个性化功能解决玩家需求痛点。

  职业选手,专业认可。雷柏游戏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eStarPro、AG、Tyloo)、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与职业选手深度探讨更为出色的职业级技术,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eStarPro联名款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助力玩家从游戏竞技到生活日常,让积极、乐观的游戏精神在场下延续。

  雷柏游戏电竞V-无线游戏,梦想无限。

  雷柏官方网站:https://www.rapoo.com/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天猫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