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玩具AND音箱 AD225乖乖虎笔记本音箱

    泡泡网音频频道7月14日 在国内多媒体音箱市场上,可谓烽火四起,硝烟弥漫。AIV推出的AD225乖乖虎笔记本音箱产品创意新颖,造型独特,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它的价格也不高,仅为99元。

AIV AD255乖乖虎

水蓝色

柠檬黄的AIV AD255

玫瑰红的AIV AD255

瓷白色的AIV AD255

    性能方面这款音箱使用了1枚2.5吋的全频单元,输出功率6W,声音比较饱满,它除了可以使用USB直接供电外,还可以在底部的电池仓内放入3颗7号电池,有较强的可携带性。

音箱的顶部有音量调节旋钮,使用起来很顺手

底部照

    这款音箱的底部也很有特点,动物造型的四只脚垫非常可爱,底部还有一个电池仓,可以放入3节AAA电池来供电。

  

电源开关

    音箱背后还长了个“尾巴”,它是电源的开关,拧动90°既可切换电源的开启与关闭。

    这款音箱的尺寸不大,外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乖巧可爱的玩具,买回家送孩子,送爱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AIV(AIV) AD225乖乖虎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电子e世界B3570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