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nne持续创新打造高质量儿童营养食品,助力儿童拥有健康生活

儿童生长发育情况是家长们一直特别关心的问题,根据《儿童疾病与生长发育》介绍,营养不良是缺乏能量和(或)蛋白质所致的一种营养缺乏症,主要见于5岁以下小儿。营养不良的特点:体重明显减轻,脂肪减少和皮下水肿,伴有各器官系统的功能紊乱。很多家长认为,现在的生活条件不愁吃喝,孩子不会营养不良。但是在社康中心体检时经常会发现一些因营养不良而生长发育异常的宝宝。

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今年7月发布的《2023年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中指出,全球仍有数以亿计的五岁以下儿童持续遭受营养不良困扰。这些儿童往往处于发育迟缓、消瘦或超重的不健康状态,对儿童的健康带来巨大的风险。

针对这一社会问题,专业儿童营养品牌inne选择从婴幼儿阶段开始,以母乳和食物的“原生营养”为灵感,精选全球天然原料,并采用制药方式进行研发,推出了0防腐剂、高吸收的婴童营养品,为儿童构建全面营养体系,为宝宝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

相关研究表明,山梨酸钾和苯甲酸钠等常见防腐剂进入孩子的身体后,都是在小肠内被吸收的,而大多数对身体有益的益生菌也住在这里,防腐剂则会抑制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导致它们种类和数量大幅减少,进而引发过敏,导致湿疹、哮喘等症状。而且敏感体质的宝宝,可能因此出现过敏症状加重。因此,专为儿童研发的营养品牌inne提出了为孩子打造0防腐剂添加的儿童营养品,并从配方、生产、包装等多个环节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例如,inne推出的儿童补钙产品inne钙镁锌采用了0防腐剂的配方,选择了更适合儿童的钙源——柠檬酸钙,这种成分更易消化和吸收,加上镁、锌、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形成了营养组合,提供了更高的吸收率和补钙效果。与此同时,inne钙镁锌采用无菌配方、无菌生产、无菌包装,更大程度上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

0-6岁是孩子成长的黄金期,孩子营养摄入情况对免疫力、智力和生长发育情况起着决定性作用。每个妈妈都会担心孩子营养的问题,担心营养跟不上,耽误长身体。inne品牌从满足需求开始,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助力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值得家长信赖的品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