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沉浸赛事现场,飞利浦PUF8868电视捕捉每个绝杀瞬间

随着冬季来临,2023-24赛季的足球赛事也日渐激烈,宿敌对阵、极限反转等精彩画面不断上演,引得足球爱好者们纷纷相聚客厅,这时候,又怎么少得了一台自带沉浸光影效果的飞利浦PUF8868电视呢?不仅速度感、真实感全面在线,它的环景光技术更能将影像色彩化为光影,如同赛事画面冲破屏幕边界来到你的眼前,沙发变身VIP观众席,淋漓尽致还原赛事现场的真享受。

疾速出击,绝杀关键瞬间

提到近期的足球赛事,就不得不惊叹巴萨创造的反攻名场面:莱万双响炮瞬间反转局势,成功2:1逆战拉斯维加斯,让球迷朋友们挪不开眼,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决定性瞬间。这一点,飞利浦电视PUF8868的动态表现让你放心,240Hz超高刷新率足以跟上瞬息百变的赛场局势,清晰展现球场上每一帧的丰富细节。

在高刷新率的基础上,它搭配VRR可变刷新率和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无论影像的原始帧率如何,飞利浦PUF8868电视都能进一步优化其动态表现,展现出超乎寻常的细腻、清晰、流畅,不用担心高速下的运动模糊与画面撕裂影响赛事观看体验。此外,飞利浦PUF8868电视还有着HDMI2.1高速接口,即使是观看本地储存的经典赛事视频,也能够保障画面数据输入的高效稳定,让速度赢在起跑线上。

声色双响,重现华丽现场

一场经典的比赛,不止需要赛场上的“超级英雄”,更需要运动员之间的默契协作、策略组合;而要重现赛事的精彩时刻,也需要优秀的视与听组合出击。在视觉上,飞利浦电视有着原画级别的97%DCI-P3广色域,对影像色彩的把控精准而细致,原汁原味地为你重现现场观赛的视觉感受。它还搭载了杜比视界和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通过这双重视觉优化,让影像呈现出更清晰细腻的细节、更鲜活靓丽的色彩、更深邃震撼的对比,让体育竞技的艺术性华丽出彩。

于此同时,在听觉上,飞利浦PUF8868电视也配备了杜比全景声技术,拉开声音的虚实层次和空间通透感,形成立体环绕的声场效果,场上球员间的加油打气、观赛台上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在你耳中真实再现。无论视觉还是听觉,飞利浦PUF8868电视都给你极尽真实的激情沸腾。搭配环景光的燃情光影,分分钟带你“穿越”现场,沉浸感受扑面而来的赛事气氛。

作为一台追赛电视,飞利浦PUF8868电视既能完美还原赛事现场,又能营造热血观赛的澎湃氛围,满足球迷的多种期待,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有换新需求的球迷朋友,欢迎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了解,飞利浦PUF8868电视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