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得物App成为中消协“慧眼计划”鉴别技术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国消费者协会启动社会公开服务版“慧眼计划”,得物App作为支持单位,将为保障消费者购买到正品的商品提供公益鉴别服务。得物App已经多次响应中消协的活动倡议,以优质商品和服务体验,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得物App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是因为它推出了“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创新了电商交易,打造更放心的线上消费体验。得物App的专业鉴别能力也吸引优异权威鉴定机构合作,共同推动鉴别标准的完善,服务质量强国建设。

得物App在保障品质消费领域成效突出,多次获得国家层面认可。今年,得物App的鞋类鉴别服务被纳入优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并且成为《优质服务原则与模型》国家标准的主要编写企业。

得物App在鉴别服务方面的专业体系和严谨度被广泛认可。中检专家团实地探访得物查验鉴别中心和优异认证的鉴别实验室时表示,“得物鉴别实验室设备先进,不惜成本,不管在人力还是物力上,都是非常用心地在做,得物对自己货品的要求非常高,真正实现了标准化、流程化,全程都非常让人放心。得物鉴别的理念和严谨度在世界范围都很先进,也提高了国内鉴定机构的整体标准。”

得物App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也向行业输出专业体系,满足更多人的品质消费需求。这种模式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认可和支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放心、更满意的购物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