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徕芬双十一:坚持“技术普惠”,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徕芬科技双十一战报揭晓,全网销售额突破4.4亿元,全系产品销量超过80万台,累计用户人数超700万。 其中,扫振电动牙刷销量超过13.5万支,销售额超4000万元;高速吹风机系列单品(LF03、SE)销售额双双破亿。这一成绩再次证明了徕芬科技(以下简称“徕芬”)在相应市场上的带头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业绩连年上涨 品牌影响力深厚

自2021年首次参加双十一大促以来,徕芬已经连续三年实现了在这一关键销售节点上的业绩增长。每年的增长都非常显著,根据官方数据,2021年双十一业绩为0.2亿元,2022年增长至2.9亿元,而2023年更是达到了4.4亿元。这一现象级的表现对于一家创立不到5年的公司来说,显示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和活力。

令人瞩目的成就背后,彰显了徕芬对产品力的持续追求与品牌影响力的坚定建设。徕芬始终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与性能,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效能产品的热切需求。同时,徕芬也倾注大量精力塑造品牌形象并提升品牌影响力,叠加有效的营销推广和品牌活动,不断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这种对产品与品牌的双管齐下,使得徕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崭露头角,并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这种努力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使得徕芬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消费者忠诚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品牌代表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和认知,承载着企业的信誉、价值观和文化。徕芬成功塑造了具有高度信誉和价值的品牌形象,为其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强大支持。

积极布局新品类 多品类发展初见成效

借助双十一的关键销售节点,徕芬“高调推新”,正式发布了“下一代”电动牙刷——徕芬扫振电动牙刷。这款牙刷是全球首款采用无限位器设计的电动牙刷,其创新的60°扫刷方式更是接近“巴氏刷牙法”,因此被业界高度评价为又一款“超级爆品”。产品首发当日便受到市场的强烈反响,引发了抢购狂潮。开售短短4分27秒,2万支徕芬扫振电动牙刷便被抢购一空,展现出了徕芬产品的强大吸引力。有购买的用户评价道,“很久没有为一款电子产品激动了”。

“难抢是真的难抢”,在这样的销售局面下,徕芬扫振电动牙刷的首月销量却超过了13.5万支,销售额更是突破了4000万元,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火爆景象。这一成就的背后,不仅源于徕芬多年积累的机电技术实力,更在于徕芬扫振电动牙刷自身的优秀品质。

从高速吹风机产品的优异表现,到成功进入电动牙刷市场的首战告捷,徕芬的多品类发展已初见成效。这是徕芬坚持“技术普惠”企业理念所带来的正面反馈。徕芬将“让前沿科技走进大众生活”作为企业使命,不断推动创新,努力出品更多具有高“质价比”的产品。

“让每一款产品从性能到使用体验都能比肩甚至超越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准的同时,通过优化生产管理、供应链及技术,探索让更多人可以轻松体验的可能性。”是徕芬“技术普惠”的理念,这使得他们能够将最前沿的技术应用到产品中,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不断研发和优化产品设计,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同时也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普及性。

从大单品转型到多品类发展,这一策略与徕芬的企业使命相一致。通过不断拓展产品线,将更多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无论是高速吹风机、电动牙刷,还是未来推出的新品,徕芬都以能给用户提供带来生活幸福感的产品为目标。

渠道统治力增强 “领头羊”效应凸显

根据相关数据,在本次双十一中,徕芬在天猫、京东和抖音等电商平台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拿下了多个榜单的TOP1。其中,近期新上市的徕芬扫振电动牙刷在天猫电动牙刷新品榜单和京东电动牙刷热卖榜单中均荣登榜首。此外,徕芬高速吹风机的两个系列单品——LF03和SE,在销售额上更是“双双破亿”。

作为较早一批与抖音直播电商共同成长的品牌之一,徕芬在抖音平台的直播累计销量上同比增长了115%,这一成绩稳居行业领头羊的地位。电商平台上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徕芬在相应渠道的统治力正在不断加强,凸显出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徕芬扫振电动牙刷上市以来,徕芬的用户数量于近期已经突破了700万人,并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长,证明了徕芬产品被市场热烈追捧的状态。

用户至上 服务为先

此次徕芬的双十一战报除了展示业绩数据之外,更加有趣的是将用户对其产品的评价进行了汇总和罗列,并且将每句评价与对应的传播内容相互呼应。这些评价非常有趣,同时也反映了徕芬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在今年的618电商节中,徕芬凭借卓越的客户售后服务,荣获了阿里商家“618金牌客服团队”的称号,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徕芬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

徕芬客服团队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关注客户体验,积极倾听客户反馈,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和工具,徕芬客服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贴心与温暖。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探索创新”是徕芬客服团队始终坚守的服务理念。在双十一和618电商节等重要促销活动中,徕芬凭借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这种持续不断的追求,不仅塑造了徕芬在市场中的良好形象,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

徕芬,这个以“技术普惠”为理念的品牌,如同突然崛起的黑马,正持续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与变革。然而,这种变革势必会对那些在行业内坚持传统模式的企业带来一定的冲击。电动牙刷市场与高速吹风机市场有着本质的区别,这对徕芬这个充满创新因子的品牌来说,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但并非难以克服。

在徕芬最近的一场抖音直播中,有观众在弹幕发问“徕芬在电动牙刷市场的目标是什么?”,徕芬CEO叶洪新自信地表示:“徕芬一定要将电动牙刷的市占率做到第一。”这种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徕芬对自身能力的充分认识和对市场趋势的深刻理解。他们深知,只有不断创新和适应市场的变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