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买后首年不能转售?违规将无得再买特斯拉

    车主们购买特斯拉Cybertruck后竟然不能够随便转售?根据《Fortune》财富杂志报道,Cybertruck的订购条款明确规定,在交车后首年内,车主不得转售这款限量的不锈钢纯电。

    尽管这条限制可能让一些热衷的买家感到困扰,然而,这种限制没有熄灭车主们对于Cybertruck的热度,他们依然迫不及待想快点收车。

    而这项转售限制,若因无法预见的原因需要转售,特斯拉在一些例外情况下会同意此行为,但必须以书面通知公司,并给予特斯拉合理时间来决定是否买回该车。特斯拉的买回价格将根据最终价格表,扣除相应的减项,包括每英里行驶里程乘以0.25美元、合理的磨损、以及将车辆修复至符合特斯拉标准所需的费用等。

    若特斯拉不愿买回,车主在取得书面同意后可转售给第三方。尽管这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车主仍有可能获得转售的许可。对于忽视或遗忘这项规定的车主,将面临罚则。特斯拉有权寻求禁令,阻止车辆所有权的转让,或者要求车主支付至高50000美元的赔偿金,视转售所得代价而定。

    如这些规定未能阻止车主在首年未经许可转售Cybertruck,特斯拉将可能拒绝向其出售未来的任何车辆。虽然限制多,可是Cybertruck仍然供不应求。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已有超过100万人预付订金,表达对Cybertruck的强烈购买意愿,订单数字远超过特斯拉年产能的12.5万辆。他又表示,希望公司到2025年,年产能可提升至25万辆。3

    不过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还为正式确定是否在国内上市,如若国内也实行该政策,那么在可驾驶该车的地区,大家会考虑这款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皮卡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