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卡通风格益智休闲游戏 iPad涂鸦降落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日 涂鸦降落是一款涂鸦风格的益智游戏,游戏通过物理原理来使得游戏完成。当然这款游戏的玩法有点类似保护橙子,但是与保护橙子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非常可爱的精灵让他从上方经过各种障碍甚至是借助其中的元素使得小精灵顺利的到达下面。当然这是需要玩家动手动脑的一款涂鸦游戏。

iPad

    推荐游戏:
    涂鸦降落 Doodle Fall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iPad

    游戏的画面没的说,涂鸦的风格非常的可爱。简单的线条与简单的色彩构成的游戏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清新,也非常的可爱。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多好看的纯色背景,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色彩,但是与游戏简单的线条还是非常搭配的。涂鸦风格的画面也使得这款游戏的画风更趋向休闲游戏,带给视觉上一种简单的享受。

iPad

    在游戏中玩家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屏幕中的那个精灵顺利地下降到青草平台上,当然在游戏中玩家的操作方式只有一种,就是点击消除屏幕中的绿色豌豆等植物的挡板,但是在游戏中有一些是不可以被消除的。游戏中支持物理碰撞,所以玩家是可以让球滚动起来进行移动的,达到变相的推动精灵的效果,再加上路上会出现各种撞击和斜坡,还是需要玩家做好判断的。

iPad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只需要用手触碰想要消除的挡板就可以,游戏的上手性是非常好的,简单的操作玩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也是需要玩家充分的转动起大脑好好的思考应该如何借助下降过程中所给出的障碍元素顺利的到达下边的草坪上,当然如果控制的不好,小精灵就会掉进深渊里,游戏就会结束。

iPad

    作为一款涂鸦风格的益智游戏,这款游戏还是很有特色的,玩起来也是非常欢乐的。尤其是看着游戏中的小精灵那可爱的样子就非常的招人喜欢。游戏的可玩性也是非常好的,在游戏中有着非常丰富的关卡等着玩家进行挑战,在简单的游戏中进行对自己的挑战,玩起来并不会感觉到累,还会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喜欢挑战自己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