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奇承信演绎传奇 海龙广场上演奇迹

    看到上面的标题,也许有人会说有些夸张,而事实是,很难用一个词来准确地、恰当地描述那天的情况。三奇承信的路演活动,就如那春天里的一把火,把整个海龙都烧得沸腾起来了。

    ● 人气篇

    “天时、地利、人和”,虽然人排在三界末座,但是对于商战而言,人气的重要性似乎更大于前二者。2005年的3月,在北京中关村海龙广场上,三奇承信向人们展示了什么叫做人气,什么叫路演。

    让他停下来,看到你,看上你。

    ▲ 整个广场超过一半的人都聚在三奇的舞台前,连名气大如三*者也被冷落一旁,人数之多有些出乎意料。

     ▲ 大红的背景,白色的字符,就是这样的简简单单,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和耳朵。

    ▲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三奇承信第三家示范店——iriver海龙专卖店的开张,与位于中芯、鼎好的前两家示范店形成犄角之势,稳坐中关村。

    ● 节目篇

    但凡路演,最吸引人的还在于其节目内容。三奇正是把握住了这一点,跳出了传统的非歌即舞的套路,不但搬来了“飞车党”,更是邀请来了一位变脸大师,让众多从未见过变脸的朋友也大开眼界大呼过瘾。

    海龙场地大,活动阵势大,iriver产品好,三奇服务更是好!

    ▲ 一般情况下,路演活动的主持人不仅要口才好,更要嗓门大,但是三奇的这位主持人显然不用为此担心,不用加大音量,这人潮就已经汹涌而至了。

    ▲ 变脸大师一出场,效果就是不一样,看看这些观众直勾勾的眼神……可惜我们的摄影师没能留下最精彩的时刻。

    ▲ 诸位看倌,要是请您这么一躺,让一个陌生人骑着自行车从身上飞过去,你敢么?

    ▲ 瞧这架势,真不知是该为地上躺这位着急呢,还是为自行车上这哥们捏把汗了。

    ▲ 到观众眼身边才有真实感,只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普通朋友请勿随意模仿,以免造成意外伤害(已经购买了保险的除外)。

    ▲ 当然,欢歌劲舞也是少不了的,天天这么好,让观众们饱饱眼福也是不错的。远处的氢气球中,有一个是印着大大的iriver字样,不过可惜……

    ▲ “掌声响起来,我心中明白……”


    ● 三奇篇

    很多事情是无谓因果的——就像许多人都知道三奇承信,但是不一定知道这四个字的由来一样。三奇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其背后的决策及执行者是分不开的,正是这支劲旅,带着iriver越攀越高,坐上了现在的位置。

    天道酬勤,勤劳的人不一定成功,成功的人却一定是勤劳的。

    ▲ 照片右中正拿着话筒讲话的就是三奇承信市场部郭先生,在圈子里人缘颇好。

    ▲ 就在前台围得水泄不通的当口,这边的试听区也是热闹非常。

    ▲ 举办一次成功的活动不容易,但是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更不容易,三奇做到了。

    2005年已经过去了近四分之一,在以后的日子里,三奇承信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