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何恒春优派全球产品事业群亚太总经理

    〔2005年3月23日,北京〕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优派(ViewSonic)宣布,何恒春先生正式出任优派集团全球产品事业群暨亚太区总经理一职,掌管优派在全球的液晶显示器、CRT显示器、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投影机及周边产品等全线产品的发展,以及优派亚太区(不含中国区)的整体经营策略管理。凭借着在IT及家电市场的品牌经营、策略规划及全球采购等丰富经验,何恒春先生将加强优派的全球产品发展完整布局,并加快优派进军消费电子产品市场与家电市场的步伐。优派全球产品事业群将与台北市的亚太区总部合并办公,依托大中华地区的强大生产和制造优势,辐射全球市场,并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结成更加通畅紧密的“虚拟垂直整合”产业链,中国“世界工厂”中心地位将在优派的全球战略中更加凸显。

     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到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和制造业中心之一,在优派的全球战略布局中同样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同时也是华人在世界创立的最成功的高端品牌之一,优派正积极与上下游厂商及渠道商结成更紧密的‘虚拟垂直整合’产业链,这些合作伙伴大多为中国内地及台湾省的华人企业。何恒春先生的加盟,将极大地完善和促进优派的全球产品战略布局,除了在原有的液晶显示器等优势领域取得进一步提高之外,还将极大地加强优派在消费电子、家电市场等领域的拓展能力。未来优派不仅要继续保持4毫秒、8毫秒、16毫秒等快速液晶的‘全球最快’纪录,同时扩大在19英寸大屏液晶市场的全球领先优势,优派产品事业群还将在何恒春先生的领导下,积极向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消费电子领域拓展。”

    何恒春先生拥有二十年的IT行业的丰富从业经验,之前曾任声宝集团CEO兼总裁一职。任职声宝期间,何恒春先生成功地带领声宝集团完成了从IT厂商向信息家电厂商的转型,并使声宝集团实现了从台湾市场向全球市场的跨越,将声宝集团的业务扩展到了亚洲其它地区及欧洲、美洲等地。何恒春先生还拥有深厚的企业管理,自有品牌操作及企业策略联盟经验,在IT行业与家电行业都拥有极深的背景。在他的主导下,声宝集团与多家跨国公司成功地实现了国际合作。

    进入2005年之后,优派集团在以朱家良先生提出的“显示中心论”理念指导下,锐意进取,不断推陈出新,表现了优派从“美国知名品牌”全力迈向显示领域“全球知名品牌”的决心和信心。1月,优派在全球CES消费电子展会上大放异彩,推出了多款备受业界瞩目的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新品;2月,优派宣布率先推出全球先进款灰阶4毫秒19英寸液晶显示器VX924,宣告了自2002年以来的“毫秒之争”,最终以优派的昂首胜出而宣告结束;3月9日,优派在北京举行了“超越想像”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包括全球最快的灰阶4ms VX924在内的多达7款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强大产品阵容,继续领跑中国19英寸大屏液晶时代。何恒春先生的加盟,将帮助优派继续完善全球产品战略布局,提升全球竞争力,并最终向实现显示领域“全球知名品牌”的目标迈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