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两种双模即将揭幕:DigiTalk值得期待

    DigiTalk “星火Naissance”一直是网友期待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笔者近日又获得新的消息,DigiTalk “星火Naissance”WCDMA+GSM和EVDO+GSM两种双网双待都会在近期上市。

两种双模即将揭幕:DigiTalk值得期待

    DigiTalk“星火Naissance”将配备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高通MSM 7227的处理器,内存为双512MB(RAM/ROM), Android 2.2智能系统,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支持EDGE/HSDPA数据传输,它的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同时支持GPS导航,Wi-Fi,蓝牙2.1。这款产品还配有一枚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支持micro USB标准接口。为了保证续航时间,它配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

    即将揭幕:“星火Naissance”正在进行各种调试

    “星火Naissance”的W+G产品目前处于试产状态,正在进行各种调试。预计7月底或者8月初正式上市。
 
    跨国品牌,质量、性能值得信赖

    Digitalk创立于美国,是一家专业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一直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Digitalk以其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稳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售后服务成为北美洲通信、无线技术设计和应用行业的领导者。所以在产品质量、性能上,值得消费者信赖。

    “星火Naissance”EVDO+GSM也蓄势待发!

    根据官方消息,EVDO+GSM的上市时间计划在“星火Naissance”W+G这款产品之后一个月。也就是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除采用高通7627芯片外,配置大致与“星火Naissance”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