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映美制氧机可以带上飞机吗?看完这份制氧机外带攻略你就明白了!

  连放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不少朋友都打算外出旅游,所以很多人都过来问小映:制氧机能不能带上飞机高铁呀?车载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可以在高原使用吗?

  别急,小映这就以映美医用便携式制氧机为例,给大家整理一份详细的出行攻略,赶紧收好!

  乘坐飞机/高铁/动车/邮轮出游

  如你选择飞机/高铁/动车/邮轮出行,且需要携带并使用映美医用便携式制氧机,需提前做以下准备工作。

  01、与专业医护人员沟通出行计划,根据医嘱做好出行氧疗规划。

  02、出发前确认制氧机电池电量充足,携带映美制氧机专用充电宝、充电器、便携挎包及其他配件,如果你有出国安排,还要带上电源转换插座。

  03、在订票前,与航空公司/当地交通部门/邮轮公司确认,制氧机的电池容量是否可以随身携带以及是否可以在行程中使用。

  一般航空公司都允许携带100Wh锂电池上飞机,映美便携式制氧机的内置电池和专用充电宝电池容量均为93Wh。而高铁/动车/游轮没有具体的限制,但为了不影响行程,最好还是与相关机构提前确认。

  04、在行程中使用制氧机时,注意切勿堵塞制氧机进气口或排气口,并需把制氧机放置到平稳的位置,以防跌落损坏。

  05、如搭乘高铁/动车/邮轮,还可提前咨询可否预定带有电源的座位,以便随时充电,自在吸氧。

  乘坐汽车出游

  也有不少朋友选择自驾出游,使用映美便携式制氧机也是十分合适的!作为医疗器械注册产品,映美便携式制氧机氧浓度93±3%,同时等效3L/min,不仅适合需长时间吸氧的人群,还能满足海拔5000米以下高原旅游用户的补氧需求。

  01、在车上放置制氧机时,切勿堵塞制氧机进气口或排气口,同时注意车内通风,为制氧机提供充足的新鲜空气。

  02、使用12V/24V车载适配器,可为映美便携式制氧机直接充电,续航无忧。

  03、映美便携式制氧机内置电池,整机约重2KG,只要带上配备的便携挎包,用户就可以随身携带制氧机,随时随地舒适吸氧。

  04、多准备一两条全新的鼻氧管,以备更换。

  都做好笔记了吗?希望在医护的指导下,更多长期吸氧用户在映美便携式制氧机的陪伴下,能够恢复正常的室内、室外普通生活,重拾爱好和日常交际。这不仅可以极大地改善其心理精神健康,还能让他们摆脱限制,重拾生活乐趣。

  与此同时,让高原旅游者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补氧,远离因缺氧带来的高反不适,更好地享受美好旅途。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