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9月笔记本电脑选购指南:小白必看省钱攻略

  9月份来临,正值开学季撞上各平台99大促,是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最 佳时机,通常入手第 一台电脑的时间会在大学或者刚步入社会,那么对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电脑型号可能晕头转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9月折扣力度超大的高性价比笔记本,有需要的别错过哦!

  第 一款:雷神911X猎荒者

  i7-12650H+RTX4060 天猫99超值购5799元

  这款笔记本参与天猫99超值购活动,9月6日晚8点开始,即可领取400元天猫电脑品类券,到手价5799元,搭载的是i7-12650H处理器以及RTX4060显卡,轻松应对剪辑、渲染等专业设计以及各类高帧率游戏,屏幕搭载的一块2.5K 165Hz的高分高刷电竞屏,拥有100%sRGB高色域,看电影追剧画面清晰通透,非常适合当做大学生或者职场新人的第 一台电脑,活动持续到9月9日,活动期间购买还送背包、鼠标套装等好礼,还没买电脑的小伙伴别错过这款哦!

  购买链接:https://m.tb.cn/h.5eHJIex?tk=KZiydyL2WPq CZ3457

  第二款:雷神ZERO幻影 6900元

  13代i7-13650HX +RTX4060 快手领券直降599元

  9月份快手补贴力度很大,这款雷神幻影游戏本搭载13代i7-13650HX处理器+RTX 4060显卡,性能释放高达140W。屏幕是一块16英寸16:10的电竞大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40Hz刷新率、500nit高亮度及100%sRGB高色域,还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值得一提的是,雷神 ZERO独有的超跑外观设计获得过红点设计奖,这个配置的笔记本,无论你是剪辑、建模渲染之类的创意类专业,或者是游戏发烧友经常玩游戏,都可以轻松驾驭,九月份快手加大补贴力度,可以领取599元的平台券,到手价仅6900元!简直是绝 无仅有的价格,预算足够的同学直接闭眼入!

  链接:https://app.kwaixiaodian.com/merchant/shop/detail?id=21090926610171

  第三款:雷神911猩猩队长 6798元

  13代i5-13500H+RTX4060 16G +1T

  这款游戏本设计灵感来自于变形金刚中新阵营的领袖猩猩队长,配置搭载i5-13500H处理器+RTX 4060显卡,带来丝滑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拥有16G高速内存,双卡槽设计,支持后期自行扩容,还搭载了1TB大容量高速硬盘,器屏幕上搭载的是一块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并且拥有100%sRGB色域,是一块主流配置的电竞屏,这款笔记本外观是一大亮点,变刚迷们最值得拥有的笔记本,九月份参与京东百亿补贴,到手价6798元!

  链接:https://item.jd.com/10076929530109.html#crumb-wrap

  第四款:雷神ZERO银翼灰 8499元

  13代i7-136500HX+ RTX4060 32G+1T

  这款游戏本配置为i7-136500HX+RTX4060显卡,无论是需要更高频率的游戏场景,还是需要多线程性能的渲染等内容创作需求,这款游戏本都可以提供更高效、更顺畅的体验,告别卡顿减少等待时间,还拥有32G+1T的超大存储空间,对于有相关需求的用户,这一款是最 好的选择,现在京东到手价只要8499元!

  链接:https://item.jd.com/70239649479.html#crumb-wrap

  第五款:雷神ZERO2023大黄蜂 13999元

  顶配游戏本,高端游戏本必选

  作为雷神新一代游戏本的顶 级代表,雷神ZERO 2023大黄蜂给足了配置。这款机型采用了最 新的英特尔 13代i9-13900HX处理器以及RTX 4070显卡,游戏直接性能拉满。并且支持独显直连。32G+1T的大内存,存储完全无后顾之忧。屏幕搭载的2.5K 240Hz的高分高刷电竞屏,外观也是满满大黄蜂元素,预算充足的伙伴可以看下这款,一步到位性能拉满!

  链接:https://item.jd.com/10052462290175.html#crumb-wrap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