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十大名牌电动车排名怎么选?台铃长续航脱颖而出



随着新国标的出台,电动车行业的准入门槛提高。纵观市场不难发现,如今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都集中在台铃、雅迪、艾玛等排名前十的电动车品牌。那么广大用户在面对这十大名牌电动车时,该怎么做出选择呢?作为行业的领跑品牌,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凭借非常好的续航表现、深入人心的品牌宣传,以及细致贴心的售后服务,成为众多国民的不二之选。

打破用电焦虑,助力用户跑得更远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充电难、充电慢、续航里程短这些电动车存在的通病,极大影响了日常的出行体验。也正是因此,长续航一直是众多电动车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台铃专注长续航17年,通过长时间的钻研和深耕,掌握了众多长续航核心科技,用尖端研发赋能电动车续航里程。

如推出的全新一代省电技术——筋斗云长续航技术平台,便搭载了安全补电的长续航峰谷快充、超大容量的长续航石墨烯电池、制电更准的长续航分布式控制器等先进配置,推动整车续航性能提升,助力消费者跑得更远。


(台铃筋斗云长续航技术平台)

多方面持续传播,提高品牌声量

面对新兴的传播方式和年轻消费者需求,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也积极转变宣传模式。今年官宣当下流量明星王一博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同步推出“王一博同款”的超能S长续航系列,成功引爆宣传声量,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台铃长续航电动车的优越性能,台铃集团10年时间在600多座城市举办上万场挑战赛。并在2020年凭借豹子超能版创造了世界纪录,成为“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荣获吉尼斯纪录)

在国内引爆热潮后,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加快了海外发展步伐,携手联合国在全球推广电动出行试点项目,拓展全球行业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新高度,把行业先进两轮电动车等于中国智造的观点镌刻在全球消费者心中,让长续航电动车和台铃电动车紧相连,构筑了牢不可破的品牌护城河。

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用户出行体验

截止目前,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在全国门店数量超30000家,并开启了贴心的“云服务”和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用户选购带来极大便利。2022年其更是充分整合原有资源,在核心部件质保两年的质享版基础上,率先在全国推行双倍质保,并覆盖全国所有门店,大大提升了用户售后体验,让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服役”时间更久。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服务保障)

正是凭借以客户为中心,消解消费者后顾之忧,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多次荣获国家“五星品牌”和“五星售后服务”双五星级认证,成为国内复购率最高的两轮电动车品牌之一。可以说,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擦亮了“售后”这块招牌,用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高口碑。

优异的性能表现、良好的口碑传播以及贴心的服务保障,共同助力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从十大名牌电动车排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首选。这一切离不开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对用户的深研,而这显然值得其他品牌参考学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