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realme谭睿韬专访:真我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

  今年是真我realme的五周年,在这五年时间中,真我不仅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同时在市场份额中也进入到了前十当中,现在真我已经成为了性能的代名词,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未来真我也将立志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品牌,并在性能、影像以及设计三大方面带来技术的创新。

  真我GT5是真我五周年的全新力作,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而且具备了旗舰级的性能表现,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LPDDR5X+UFS4.0 旗舰规格三件套以及24GB+1TB的顶配组合,实现了手机性能的大跃进。

  与此同时,真我GT5 240W的满级秒充体验,带来行业无双的快充表现,这些领先的体验汇聚在一起,造就了真我在行业上的优势。

真我产品规划负责人谭睿韬

  那么除了性能之外,真我GT5又搭载了哪些独家的新技术?在发布会后我们也采访到了真我产品规划负责人谭睿韬,不仅针对真我GT5进行了更深度的沟通,同时谭睿韬也介绍了未来真我的产品规划情况。

  强化性能优势 打造差异化旗舰体验

  性能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聚焦点,在真我之前,包括Redmi以及一加都带来了主打性能的旗舰手机,由此可见性能既是行业的主要方向,同时也是各大厂商直接竞争的领域。真我又是如何看待这些竞争呢?

  针对这个问题,谭睿韬表示,各个品牌对于用户的需求以及产品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这些区别也会让最终的产品有一些差异化的体验。真我GT5虽然也是一款主打性能的旗舰手机,但是和市面上的其他性能旗舰相比还是有独特之处的。

  真我GT5在旗舰配置之上,也带来了极客性能面板,可以让用户自行对CPU的核心频率进行调整,此外也加入了独家的240W闪充体验,这些体验的加入,让真我GT5的表现更加出色。

  除了性能上的优势外,真我GT5也在设计上带来了越级体验,采用了奇迹玻璃,具备优秀的手感与质感。奇迹玻璃研发生产历时超1年,投产成本达到普通玻璃机身的4倍。同时真我GT5首创⽆边界⼀体DECO,打破传统镜头分件设计,让镜头DECO彻底融入到背面中,实现了极具未来感的一体化设计。

  真我GT5具备无双的性能以及未来科技感的外观,既是真我五周年的越级大作,也是下一个五年的起点。

  聚焦三大产品线 扩充整个海外市场

  谭睿韬透露,过去一段时间,真我内部一直在做中国区以及全球产品线的梳理以及精简,未来中国市场将会聚焦两大产品线,分别是主打性能越级体验的GT系列,以及主打影像越级的数字系列。海外市场则会增加一个入门级别的C系列,这三大系列将会成为真我的重点,也是拓展海外市场的主力军。

  现在的GT Neo、GT数字、大师探索版,以后全部归到GT产品线当中,GT系列分成三个档贯穿一年,上半年是GT Neo,下半年就会发布GT 数字系列,包括GT数字,以及更高版本的GT数字Pro。

  在产品梳理完毕之后,对于真我产品的规划以及上市都会有更明确的结点,也更有利于市场的拓展。

  年度旗舰GT5 Pro系列值得期待

  在专访过程中,谭睿韬也介绍了未来真我品牌的产品规划,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带来年度旗舰机型GT5 Pro,并且将会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

  谭睿韬表示,在旗舰机上有两颗明珠,一个是游戏相关的,另外一个是影像相关的,是很多手机技术一路攻克的领域,真我GT5 Pro将会在这两大领域中带来越级的表现。

  此外,在外观上,真我也会带来一些自己的想法体现在产品设计上,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