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更智能更舒适,海尔智能沙发给长辈和自己多一份爱

  智能化的家电已经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电视、冰箱、洗衣机以及空调等家电在智能化的帮助下带来了更为便捷易用的体验。随着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家居产品也已经步入智能化时代,比如家中必不可少的沙发,智能沙发已经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新选择。

  此次为大家介绍的是海尔智能沙发,那么智能沙发究竟智能在哪里,相比传统沙发又有那些不同之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冰箱彩电大沙发,“大沙发”这三个字,就很好地体现了传统沙发的追求方向,尺寸要宽大,坐起来要舒适。而海尔智能沙发呢,其通过一系列智能化技术的加持,让沙发的坐躺体验更加舒服,更加享受,更加人性化。

  比如海尔智能沙发可以通过电动控制实现靠背后仰、腿托打开,且可停留在任意角度,身体由坐姿变为躺姿,提供更为舒适的坐、躺体验。同时,还针对孕妇、关节疼痛的老年人等行动不便用户,还推出了助起款沙发,特别增加45度助站功能,助力孕妇或者老人起身和落座。

(左为时尚版,右为助起版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海尔智能沙发。海尔智能沙发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海尔智能沙发时尚版与助起版,均为单座位设计,客厅、卧室、书房、阳台等房间均可放置,适用范围很广。

  在用料方面,海尔智能沙发也保持了海尔一贯的高品质。其采用防水、防油污的亲肤皮革面料,触感舒适,且能够长久地保持干净程度。内部则是采用三层高密度海绵填充,有力承托,可提供出色的坐卧体感。坐垫、靠背、手托均可拆卸,方便日常清洁打理。

  相较于其他智能沙发,海尔智能沙发在设计上更适合国人使用。在设计时,海尔考虑到亚洲人的身型特点,采用了适合亚洲人的人体工学设计,坐、躺更贴合,倚靠更舒适。

  海尔智能沙发对于沙发整体的舒适性特别进行了多达十区的承托优化,以便舒适地承托人体的不同部位。比如在坐姿时,使得膝部更贴合坐垫与脚托拐角处;平躺状态时,靠背及脚托延伸,避免头部、脚部悬空。

  可以说,无论是坐,还是躺,这款海尔智能沙发均做得非常贴心。对于辛勤劳累一天的家人们来说,坐在或者躺在海尔智能沙发上享受一会,身心也会得到很好地放松。此外海尔智能沙发还配备手持有线控制器、USB充电口以及两侧收纳袋等等,操控手机,或者阅读报纸,可谓相当惬意。

  对于拥有年长老人的家庭来说,则推荐选择助起款,相较于前面介绍的版本,助起款不但可以通过45度助站,起身落座全程助力,而且也增加了护腰模式,提供腰部气囊支撑,更适合老年用户选择。

  海尔智能沙发的“智能”两个字,在助起款这款产品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同时,老人起身站立更方便,也能够有效避免老人在起身站立过程中发生意外的风险,全家人也更加安心。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海尔智能沙发就是这样一款老少皆宜,一次投资全家享受的好家具。如果你已经心动,推荐到海尔康养旗舰店选购。对于小两口家庭,选择时尚款就好,其坐卧的舒适性已超过了大多数传统沙发。对于拥有年长老人的家庭,助起款则是更好的选择。给长辈或自己多一份爱,海尔智能沙发值得拥有!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