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电视2023上半年出货量国内居首位 更大巨屏优惠还在后面

    小米今日宣布2023年小米电视上半年出货量中国第 一!作为对用户支持的感谢,小米也即将于8月4日启动所谓的"巨屏风暴"。

    不过关于"巨屏风暴"的具体内容,小米并未透露。但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推出全新的巨屏产品,另一种是以促销降价的方式推出巨屏电视。小米电视产品线已经涵盖了从32英寸到100英寸的各种尺寸,并且价格区间从599元到49999元不等,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购买需求。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中国电视市场的品牌整机出货量达到1711.5万台,而小米(包括红米)的出货量接近400万台,占据着整个市场份额的23.3%。这使得小米电视在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地位。可以预计,"巨屏风暴"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惊喜和选择。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