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两年依然没戏 三星手机到底还有多久才会搭载1英寸感光元件?

    三星今年旗舰机Galaxy S23 Ultra,首次在三星手机加入2亿像素主相机,不过其感光元件面积只是1/1.3英寸,与不少对手都用已经开始搭载1英寸CMOS感光元件,规格上明显较为逊色。那么何时才会用上1英寸的感光元件呢?最近,网上就有爆料大神让这个问题就有了更明确的消息。

    据爆料指,三星计划在Galaxy S26 Ultra上才会考虑应用1英寸级别的感光元件,按照一年一代的原则,三星要等到2026 年才会推出搭载1英寸CMOS感光元件的手机。

    现在小米已经有传正在开发手机用的1.33英寸的感光元件,这比1英寸更大的感光元件或会在明年推出的小米14 Ultra应用,三星传闻要到2026年才发布1英寸CMOS感光元件的手机,技术上或会落后对手两年,那只能看是否靠算法及镜头技胜过对手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