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暑期购机清单:最值得买的高性能游笔记本推荐

  暑期过半,准大学生们即将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面对全新的环境,既要调整好心态,也要准备好各类开学装备,其中必不可缺少的就是一台高性能笔记本,来应对上课学习及游戏娱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极高的雷神笔记本,稳用四年,绝 对不卡!

  高性能旗舰游戏本ZERO系列

  百亿补贴到手直降

  如果你是剪辑、建模渲染之类的创意类专业,或者是游戏发烧友,喜欢玩各类3A大作,那么推荐你入手旗舰款游戏本ZERO系列,现在购买还可享百亿补贴到手直降。

  雷神ZERO冰刃白这款搭载 i9-13900HX+RTX4080的旗舰游戏本,拥有175W满功率释放,屏幕配置16英寸超感电竞大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40Hz刷新率,100%sRGB高色域以及500nit高亮度,同时拥有莱茵硬件低蓝光认证,内存拥有超大的32G+1T,这样一款配置拉满的游戏本,争取到了京东百亿补贴,到手价13798元!

  如果想把预算控制在1万一内,还可以选择配置为 i9-13900HX+RTX4060+32G+1T的雷神ZERO冰刃白,百亿补贴到手9097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37478731293.html

  同款还有银翼灰配色版本,i913900HX+RTX4060+32G/1T的配置,百亿补贴到手价8997元!喜欢银翼灰这个配色的可以选择这款。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70750442860.html

  情怀与性能齐飞

  变形金刚联名款游戏本系列

  作为变刚的老朋友,雷神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变刚联名款游戏本:

  NO. 1 雷神911猩猩队长游戏本

  设计灵感来自于变形金刚中新阵营的领袖猩猩队长,A面展示出依旧极 致的机甲美学,配置搭载i5-13500H处理器+RTX 4060显卡,带来丝滑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拥有16G高速内存,搭载了1TB大容量高速硬盘,屏幕上搭载的是一块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并且拥有100%sRGB色域,是一块主流配置的电竞屏,散热设计采用了冰爽散热系统Pro,搭载高功率风扇以及加宽热管设计,降温迅速,游戏体验更加舒适。暑期大促到手价6999元!

  链接:https://item.jd.com/10076929530109.html

  NO.2雷神911擎天柱游戏本

  雷神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变形金刚联名款就是这款911擎天柱,外观采用擎天柱红蓝经典色与锋利骨线相融合,打造极具冲击力的工业设计,谁能抵挡住擎天柱的魅力呢?

  配置同样采用的是i5-13500H处理器+RTX 4060显卡,拥有16G DDR5+512G SSD大内存,屏幕是一块15.6英寸的2.5K高分辨率电竞屏,还拥有165Hz以及100%sRGB高色域,到手6289元!是学生党强推的一款!

  链接:https://item.jd.com/10078201176341.html

  No.3雷神ZERO大黄蜂游戏本

  作为最 先推出的变刚联名游戏本,ZERO大黄蜂配置也是一如既往的强悍,还是魔兽争霸世界冠军-SKY李晓峰同款哦!这款机型采用了最 新的英特尔 13代酷睿 i9-13900HX 处理器以及RTX 4070显卡,游戏直接性能拉满。全新升级的风洞散热架构 4.0,添加31号元素导热层,让显卡可实现 140W 满功率性能释放,并且支持独显直连。32G+1T的大内存,存储完全无后顾之忧,现在暑期到手价14099元!

  链接:https://item.jd.com/10052462290175.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